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家人關係/阿姨坎坷的情史
Aug 10th 2014, 19:41

在表弟的婚禮上,遇到了難得碰面的母親家族的親戚,有些人已經隔了好多年沒見,就像表姊的兩個兒子,印象中的模樣還停留在七、八歲小男生那個年紀,沒想到現在已經是滿臉豆花的春風少年兄了。

「小珠姊姊!」一位長髮飄逸、清秀模樣的女孩朝著我笑。「你是?」一時還來不及反應,站在女孩後面的小阿姨開口說:「你忘啦,她是小雪。」

好個女大十八變!站在她身旁還有三位男孩,一個是她放蕩不羈的大弟,一個是剛上國中的小弟,可是還有一位年紀看似夾在大弟跟小弟之間的男孩,他是誰呀?怎麼連一丁點兒印象都沒有。

面對我一臉狐疑,男孩不知該如何開口。小阿姨連忙解圍:「他也是你表弟,住在關西趙叔叔的兒子。」這麼一說才勾起我一點兒回憶。在我高中時,有一回小阿姨懷著身孕帶我去關西趙叔叔家玩,說趙叔叔及他們一家人都對她很好。當時我還暗自替小阿姨高興,終於找到好歸宿了。

說起我這位小阿姨,她這輩子交往過的情人可以寫一本超厚的愛情史。不過一次次的結局總是在浪漫幻想與殘酷現實拉距中破滅。

小雪是在她跟第一任丈夫結婚後生的,沒想到這場婚姻維持不了多久,就在男方的家暴中告吹;後來小阿姨私下透露小雪的爸爸根本不是她的第一任丈夫。

沒多久小阿姨又認識了其他男人,生下小雪的大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感情路上總是遇人不淑,小阿姨往後的日子就周旋男人堆中,這樣的結果是四個孩子都是同一個媽媽,卻各自有不同的爸爸。

面對小阿姨家中的四個孩子,我衷心希望他們能夠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