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onitor your stack!

Try Datadog for free - See metrics and alert from all your apps, tools & services. All in one pla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nars20週年大無畏惹火唇膏
Sep 11th 2014, 19:44, by aprilmorelan

作者aprilmorelan (小豬薇)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nars20週年大無畏惹火唇膏

時間Thu Sep 11 19:44:57 2014

圖文網誌版 http://aprilmoreland.pixnet.net/blog/post/58607656 ----------------------------------------------------------------- 最近對唇膏都很有愛啊 尤其版上那篇情婦文實實在在燒到我了 頓時讓我對nars的唇膏充滿興趣 週末在信義區打滾 原本是計劃週年慶才要好好去瞧瞧 沒想到路過A8剛好看到nars有活動 就看到”周湯豪”了,好帥喔XDD 原來他是一日店長 後來,我的魂一整個被20週年的新唇膏吸引到了櫃上 整個等不及10月上就想搶先買來炫耀啦! 拜金小惡魔誘導我噴錢了XD 反正先來包個兩色而已~不合用就送人 應該也不算太過分 霧黑色的金屬外殼超有質感的 而且是磁鐵扣蓋 不是用轉的 輕輕拔開輕輕的吸回去 而且唇膏彼此也都會吸在一起 幻想如果包了N色 全部吸在一起多壯觀啊 小小巧思 有刻上logo 我包的顏色一個是挑戰色 一個是安全色 廢話不多說 來人啊~上嘴唇照 人家不是情婦 沒有美美的嘴唇(扭) 超股溜 超好化的啦 See~~沒有卡唇紋 See~顏色有夠飽和der 有多飽和呢 就是上一層你沒有心理準備 它顏色會這麼飽的飽和 XD 不小心被媽媽看到還逗我說,唉唷~~是哪位國際巨星 對!!應該要來擺個Vogue pose 擦上這個顏色,整個臉都亮起來,非常有名模架式。 挑戰完Vogue風之後,還是要回來挑戰平民風 Natalie 進入甜美的世界 這顏色超美的算是百搭色啦 讓人感覺氣色好 也很襯膚色 是好人家女孩的顏色 XDD 保濕度很夠 嘴唇不會過乾的人 單上也是OK的 只上唇膏的話 有歐美的FU 若喜歡日系那種油亮油亮的感覺 疊上一層唇蜜 我覺得也是蠻適合的 又是截然不同的look 有了這兩支我就是百變女王囉~~~ 白天鄰家女孩,晚上化身放浪情婦 這周六忠孝SOGO還有活動,我要再去找我的阿湯哥(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0.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0435899.A.B9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