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2014 中秋節。CPBL棒球賽 (統一VS兄弟)
Sep 11th 2014, 14:51

大約在兩個多月前,喬伊絲妹妹突然跟馬克把拔我說有張贈品的棒球票卷,因為喬伊絲妹妹對這樣的棒球比賽比較沒有興趣,當然就順手給了最愛運動的馬克把拔了!!

(馬克把拔: 謝謝喬伊絲妹妹,讓我免費看中職CPBL棒球賽,還和伊蘭乾媽一起幫我照顧女兒,真是太感謝了!!)

2014/09/06(六) 統一VS中信兄弟 (PS:我還沒有看過中信兄弟的比賽耶....超期待der)

今天是中信兄弟的主場比賽,賽事場地是在"台中洲際棒球場"。 直奔球場時,才發現原來中秋節的觀賽人數也是這麼的多(驚)。 原以為都去聚餐烤肉賞月了,結果整個中信兄弟主場的球迷沒想到聲勢這麼浩大!!

中信兄弟雖然易主換老闆,但是很開心它"黃色蕉農球迷們"(香蕉黃)和那隻"大象"依然沒有變。看到那隻大象人像偶在加油台上時,初見那隻大象,頓時感到超級興奮的!! XD

(兄弟象一直被戲稱之為"蕉農",被喜歡棒球的海豚兄提到這個稱號,才想起以前真的有這逗趣的綽號! 哈哈哈)

這次的座位真的是"貴賓席"(內野南A區下層 8排6號),視野剛好在本壘板後方,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投手的球路軌跡,超明顯的!! (驚訝萬分) 第一次可以這麼清楚的和裁判看好球帶,實在讓人很震撼!! 不愧是職棒PRO級的耶,每個投手的進球點好精準!!

一局下半,中信兄弟進攻,眼尖地發現正在揮棒熱身的看板球星-#23 彭政閔,人稱"火星恰","恰恰ChiaChia",本人真的是比電視轉播來的壯碩(胖?!),哈哈哈。

沒親眼看過本人,看到現場本人真面木,嗯....原來#23彭政閔還蠻高壯的嘛!! 呵呵呵~ (很帥的螢幕照!)

不誇張,兄弟第四棒"恰恰"彭政閔才一踏進打擊區位置,整個中信兄弟主場球迷全部陷入瘋狂!!吼~~~~~ (戰鬥力十足100%)

(哇靠! 會不會太誇張?! 馬克把拔我被這群瘋狂香蕉黃的球迷們給嚇到了,球迷們的加油方式超激動的啦~)

不過兩隊在第一局沒有攻下任何一分,比賽也來到第二局....。

今年被冰凍下放二軍很久的統一獅老將-#49 張泰山,今天很幸運能看到他回到球場,而且依然是第四棒扛壩子的位置!!

第二局上半開始,統一獅的進攻,由老將#49張泰山擊出安打,與隊友們接連的打擊串連,一舉攻下"4"分,呀呼~ 爽啦!! 哈哈哈!! (只敢在內心彭派著,因為今天是兄弟主場,馬克把拔四周圍都是非常瘋狂的兄弟球迷!! XD)

不過第二局下半中信兄弟#31陳江和力扛尻出一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把比數帶到4:2,由統一獅暫時領先!!

大約到了第四局,起身去拍拍中信兄弟的選手區....。YEAH~ 是現任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馬克把拔年輕時,早期職棒比賽就很欣賞的統一獅投手!!

走到後方看台上,遠遠地看中信球迷們呼喊,看著球迷們敲打著啦啦棒,跟著隊呼吶吼!!

(嗯....我完全不熟悉,大概聽習慣統一的隊呼節奏,還是比較喜歡統一的。噗~ 我又暴露出我是統一獅迷了!!)

好吧,我承認我都在看啦啦隊的表演啦,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女孩超甜美可愛der~

突然一陣非常瘋狂地歡呼聲,全部的兄弟象迷們,從椅座上彈了起來,開心地敲打啦啦棒,瞬間整個歡聲雷動!!

啊...是發生什麼事?! 不就是中信兄弟球星#23彭政閔擊出一支安打嘛....(整個狀況外)

原來,啦啦隊長用廣播麥大聲嘶吼的說:"恰恰"彭政閔擊出"CPBL中職最快達成1500支安打數",史上紀錄最快!! 聯盟紀錄有1500支安打紀錄只有三位:黃忠義、張泰山、彭政閔,哇賽~好厲害的紀錄!! 火星來的真的不一樣!! XD

五局下,彭政閔職棒生涯第1500支安打,聯盟最快達成者。

是說馬克把拔我也太幸運了吧!! 今天看到久違的張泰山出賽,又親眼看到彭政閔擊出1500支安打最快達成記錄,我也太幸運了吧!! 頓時好感謝喬伊絲妹妹的職棒票卷,好感謝喬伊絲妹妹和伊蘭乾媽幫我照顧女兒,讓我中秋節前夕一個人來看球賽!!

中場休息整理場地,球場上有推廣"泡泡足球"的戶外遊戲。穿上空氣泡泡球,用腳踢足球,不過這戶外運動也蠻搞笑的,光搶球,就互相推擠撞翻了,更別說踢到球了,哈哈哈。

中信兄弟啦啦隊也開始表演,並和現場的球迷們互動拍照簽名了~

邊看現場活動表演,順便去美食攤位看看,也去兩隊的形象商品攤位逛逛看紀念品....。

就是一個人來看球才可以這樣輕鬆地走走逛逛說,超棒的!! 比賽開始,肚子有點餓,便買了個肯德基的小套餐($100)先墊墊肚子。

剛好吃完很油膩的肯德基炸雞餐,正在擦擦手喝飲料,眼尖的馬克拔又看到統一獅張泰山在旁邊熱身,等待下個棒次的打擊!!

趕緊跑到他的後方無人座位區坐著,按下幾張很殺的背影照!!

(這張背影超帥的....)

兄弟象目前投手及守備開始有點狀況,已經有兩人在壘包上,張泰山擦擦汗,走向打擊區....。

邊檢視剛剛拍的照片,邊看張泰山打擊時,突然間,統一獅隊的啦啦區整個"啊~~啊~~啊~~啊!!"(那叫聲超誇張的啦)

因為統一獅隊老將"張泰山"揮出強勁的 三~分~全~壘~打~!!

徐展元 主播: 外野....右外野方向....這顆球像"張泰山的頭髮...回~~不~~來~~啦~~~~!!"

(哈哈哈,回到家看到這段重播畫面,才發現原來今天的主播是馬克拔我最喜歡的運動主播-徐展元 主播,超喜歡他親切貼近觀眾的播報方式。)

近距離看到統一獅#49張泰山轟出三分全壘打,也幫助球隊大幅度的領先。

這下可不好玩了,統一獅領先中信兄弟象,看得出來兄弟主場氣氛很凝重,不過大家還是很賣力地在替球隊加油打氣!!

(今天的月亮已經快接近滿月了,再過兩天就是中秋節了!!)

其實我很怕我笑的太開心,在一群中信兄弟球迷的主場裡很尷尬,所以還是換個位置坐坐好了!! 噗~

比賽最後以9:3,統一大勝中信兄弟,各球隊的隊員們也出來球場,在一、三壘邊線旁向球迷朋友們揮手致謝!!

死忠的統一獅隊球迷,特別是張泰山球迷們特別留下來參加賽後的單場MVP頒獎,聽聽張泰山的得獎感言!!

張泰山現場也贈送三顆簽名球給觀眾朋友們....。

曲終人散,大家也開始慢步地走向出口處,球場的上方,看著月亮高高掛著,今天真是個幸福又輕鬆的夜晚。

今天真是幸運,一來看到中信兄弟的火星恰-彭政閔拿下聯盟最快達成1500安,二來看到今年被冰凍下放二軍很久的統一獅老將張泰山,敲出致勝的全壘打,拿下單場MVP,整個超開心的。YEAH~

正在踏出驗票口的地方,突然又跑回去中信兄弟的形象商品攤位前。因為剛中場閒逛的時候,去看了兄弟象的啦啦隊球衣,心裡掙扎很久,還打電話給喜歡棒球的海豚兄求救....(好啦,雖然想請他讓我冷靜一點的,不過他這人很賤,偏偏不給你意見,還有種暗示要我買的感覺....內心正萬般煎熬著)。

最後馬克把拔我也現場買了一件"兄弟象隊"的蕉農啦啦隊球衣,還是英文版的唷!! 請期待我接下來的兄弟象隊球衣開箱文吧!! XD

那我們下次見囉~ 掰掰!!

.

.

.

.

.

.

.

.

.

(網路鄉民們: 隱藏版的照片交出來?)

(馬克把拔: 什麼? 什麼隱藏版的照片?)

(網路鄉民們: ...........握拳)

(馬克把拔: 好啦,好啦,為什麼你們都知道我中場休息有跑去看中信兄弟啦啦隊的表演啦?!)

(網路鄉民們: 因為你一整個幸福洋溢臉色但又賊賊的很心虛!!)

(馬克把拔: 厚~~~這樣也被看出來!!)

[馬克把拔福利社]

回到家,馬上整理好相片,立馬傳了幾張給喜歡棒球的海豚兄,原來他早就知道這中信兄弟新成立的啦啦隊了。啦啦隊的名稱:Passion Sisters,網路上也有粉絲團,喜歡中信兄弟的球迷們也都超支持自個兒的啦啦隊女孩。

近距離看,才發現啦啦隊女孩裡面有好多明星臉的樣子。

啦啦隊女孩很熱情地替大家簽名拍照留念....

馬克把拔我喜歡這個啦啦隊女生,超漂亮的,五官端正又有氣質的美感,她叫"Aimee 陳芷盈",我有偷偷上網查!! (握拳)

(係供技總歹誌還需要偷偷上網查嗎?! 球迷朋友們不都知道的嗎?! 哈哈哈... XD)

(馬克把拔: 那個喜歡看棒球的好朋友海豚兄....)

(海豚兄: 怎樣?!)

(馬克把拔: 如果統一獅老將張泰山退休了,我可以轉隊去兄弟象嗎??)

(海豚兄: 你這傢伙!!)

同文發表於PIXNET: [2014 中秋節。CPBL棒球賽 (統一VS兄弟)]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86586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