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融合EXL招募人員修編
Sep 11th 2014, 18:26, by godp0121 ( GX.Chen )

引言回覆 godp0121 的話: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8vzsVFMCKZs3vGiPURrR75VC0ivH-t4jX0kxadm4okc/edit#gid=1262252773

測試一下這樣放可不可以用

不是很會講
但是我想要請板友們協助把這一份資料庫完善
主要是用來取代目前的EXL用途
希望可以獲得原版大大的使用

因為可能板上很多新朋友
第一次玩融合(包括我也是融合都亂合~)

我用了圖形化與下拉選項當選單
我程式都寫好了
資料進去就可以了

我分了六個頁面
分別對應六大項目
需要大家幫忙歸檔
Index=>這邊計算就可以了
ShowMessage=>不用動
ShopFish=>商店魚,分數是我鬼扯的...
RareTreasures=>稀有寶物,這部分應該不用改...分數正確
RewardFish=>活動魚,分數是我鬼扯的...
FishTreasures=>魚寶,分數是我鬼扯的...
ChangeFish=>兌換魚,分數是我鬼扯的...
PetTreasures=>寵寶,分數是我鬼扯的...

原檔也給大家下載吧
我一個人時間有限

花了幾天時間把它弄好
因為我時間有限
希望可以集結大家的力量完善資料庫

大概就這樣吧...

雖然我已經合了上百隻 但是我也是亂合的
融合版上一大堆什麼分數加過來減過去 一堆有的沒有的 看起來就頭痛
我只玩紫融 知道要大概那些位置要放什麼高級寶物才能紫融而已
阿不行就一直提高魚/寶物的價值不就可以紫融了XDDDD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