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103年高考三級電力工程上榜心得
Sep 20th 2014, 15:00, by pttptt2008

作者pttptt2008 (無心)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心得] 103年高考三級電力工程上榜心得

時間Sat Sep 20 15:00:21 2014

[心得] 考試、上榜、落榜、讀書...等心得文。 成績:103年高考三級電力工程正額錄取(分數待補) 背景:逢甲學士,北科碩士,竹科工作兩年,全職兩年,103年兼職一年,    國考路上至今第三年,本文以自身經驗,供國考版戰友作為參考。 前言:老實說我自認為沒有資格放心得文,因為我沒想到會錄取,    加上今年錄取分數降低,錄取率增加,讓我認為我和各位戰友相比,    可能只贏在考運,雖然這篇上榜文的含金量遠不如前輩的上榜文,    但為了回饋國考版這三年的幫助,仍放上心得供各位參考。 備考經歷:    我曾經以為準備考試,就是一直讀一直讀,只要讀到爛就可以考上、上榜, 但我錯了,我第一年考試前四個月大崩盤,理由是前面讀到爛的電路學,內容忘光光, 想當然爾,第一年成績慘不忍睹。因此,我重新思考要怎樣讀,才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 我發現勤作筆記是方法之一。   在第二年考試放榜後,以差距兩分落榜。雖然落榜令人沮喪, 但我知道我的專業科目已有基礎底子,不必每天兢兢業業在書桌前讀書, 在家人碎碎唸的轟炸下找工作去,之後利用每天下班時間作題目,熟悉各科內容。 最後考前一個月辭職,每天作歷屆考古題,以熟悉解題手感。 科目準備:   其實我只準備四科專業科目,即電路學、電子學、電機機械、電力系統, 你會說:怎麼可能?如果你這樣說就對了,我沒拿到成績我也很疑惑, 各科目詳細的準備方法,請看前輩們的上榜文,我個人方法補充如下: 電路學:務必精通,這科拿不到80分,基本上很虧 電子學:推劉明彰,另應注意數位電路的ECL 電機機械:少名師,多本自修,以 Chapman 電機機械的翻譯本為主 電力系統:少名師,一本自修,以 HadiSaadat 電力系統分析的翻譯本為主 另外我想分享我整理的考古題電子檔,有補習班的解答,不保證正確, 但不知道那裡有免註冊的免空,方便我上傳給各位戰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36.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11196424.A.03D.html

gameboy0618: 感謝分享 是否能推薦參考書籍呢 09/20 15:04

※ 編輯: pttptt2008 (111.252.236.44), 09/20/2014 15:07: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