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感謝] 謝謝rnbabc1234大大!
Feb 15th 2015, 01:30, by lulalachan

作者lulalachan (天佑高雄!!)

看板give

標題[感謝] 謝謝rnbabc1234大大!

時間Sun Feb 15 01:30:05 2015

我要感謝rnbabc1234大大,願意在贈送板,贈送合作金庫的日曆。 我外公外婆(我都叫爺爺婆婆), 非常喜歡天天一大早起來就要撕日曆、看日曆, 當媽媽今年沒有拿到日曆時,想到前陣子我外公外婆,默默看著沒掛日曆牆面的場面, 我就幫我媽到PTT找找看,是不是有善心人願意贈送日曆? 剛好遇到好心的rnbabc1234大願意送我。 但他沒想到,簡單的一個贈送,遇到最近工作接連遇到挑戰的我, 這陣子公司常臨時要我外地奔跑和出差, 有些地方沒網路,原本說好可以上PTT的事常臨時有變化, 但他都很有耐心的等我上線, 他也願意店到店幫我把日曆送到距我家很近的小七,偏偏遇到對店到店流程不熟的我, 好不容易上線連PTT回覆他,回信給他的寄件資料又有缺。 ... 我自己之前也常在板上贈送,知道他真的是無敵非常有愛心和耐心! 因為,換作是我自己,可能沒辦法做得像他這麼好和有EQ, 而他是很守承諾的等我的回覆,等我寄件資料一過去,隔天就馬上把日曆寄到我家, 我真的對他很謝謝,也感到歉疚, 總之想對rnbabc1234大大說:謝謝您! 我家人想請我對您說: 「日曆已經掛上去了 很大一個,可看清楚日期,爺爺婆婆好喜歡,非常謝謝唷。」 希望您的好心可以有一萬倍的回報,我和全家人祝福您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謝謝!^_^ --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詩1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94.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ive/M.1423935009.A.F9E.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