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們現在在一起了嗎?
Feb 24th 2015, 15:54, by ChuenYang

作者ChuenYang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們現在在一起了嗎?

時間Tue Feb 24 15:54:37 2015

另有一件事情應該要和各位版友說 多年前他曾經是前同事的女友 因為她是個應對很得體的女生 所以對方的家人也都很喜歡她 她覺得對方及其家人總有一天會和她提結婚 所以據前同事說 她和他提了分手並且很和平的就分開 她從小父母就離異 高中開始都是自己在外租屋工作賺錢養自己,養成很獨立的個性 我曾經和她討論過爸爸媽媽的狀況是不是影響到她的前段感情 她向我說並不會 只是以前她並沒有想到要進入家庭生活 而她也和我說 以前的想法並不代表現在的想法 有了這句話 於是我也覺得沒有必要再和她討論前段的感情 我開始相信自己的感覺 相信她 珍惜現在她對我的好 我應該是因為漸漸喜歡上她 開始有了如果她疏遠我怎麼辦的恐懼心態 所以才會因為她一開始和我說:你要記得,我們現在只能是朋友 這樣的話困惑住 並且覺得不給她明確的關係認定 會不會讓她覺得我是個不想負責任的人 其實我很享受目前的相處狀態 彼此關心與掛念 如果下面這樣做會不會對她比較好?衝擊也比較小? 很自然的牽手走走 很自然更親密的關係(前天已經試著摟著她了,也OK) 等她一切準備好了來問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90.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764480.A.52A.html

p16001017: 這樣很順啊,可以別再小劇場會更好唷~加油~^_^ 02/24 16: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