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有點怪的面試經驗,不知該不該過去試試看?
May 22nd 2015, 23:38, by subasa

作者subasa (PP)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有點怪的面試經驗,不知該不該過去試試看?

時間Fri May 22 23:38:25 2015

如題所述,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面試內容 前幾天接到面試電話,號稱是做貿易類的 工作內容那些他說不需要問 老闆親自打給我還問這些很不禮貌 有興趣的話就過來再聊聊看 因為沒什麼事也還在找工作,所以就過去了解一下 以下是大概內容,應該不至於差異太多: 你要做的話要好好重新學起,就當作學徒 因為我也不確定你是不是我要的人 我還會再找幾個人來做,到時再看各人能力分派 Q. 薪資方面怎麼算? A .薪資多少不必問啦,那不重要 反正一定比你之前門市高,我這員工隨便都比你高 Q. 那工作內容?上班時間?有分早晚班的話,須要輪班嗎? A. 要拼事業的人想這些幹嘛?老闆會從頭教你,怎麼說怎麼做 而且固定班無聊的話,看一下別班做什麼,工作內容不同,可以多學 [開始說其他事] (結果上班時間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大約是9小時 他會盡量控制在這時間,每個人上班時間不一定 像有人前一天做比較晩,今天就讓他比較晚來上班 我幾點去都可以,因為都要請人帶我,不可能讓我一個人) Q. 那有休息時間嗎?有吃飯時間嗎?是自己處理嗎? A. 你放心啦,工作很輕鬆,累了想坐下來休息就坐下來阿 只要有在時間內工作做完就好,沒強制規定要怎樣 中餐以前大部分都是我請阿,但發現員工好像都不太會感恩 後來就慢慢減少了,你想想你一天飯錢多少?我這樣花多少? 有時候忙的話員工也會自己先出去找吃的 所以基本上不怎麼需要擔心吃飯問題啦 [又開始說其他事] (結果吃飯時間多久和到底是供餐還自費都沒清楚回...) Q. 薪資發放日呢?是怎麼發放法呢? A. 10-15號不一定,看當月情況決定,都是直接給現金 Q. 過年或颱風那些有放嗎? A. 原則上過年排休,但若是臨時有需要可能會叫幾人回來幫忙 問你一件事,你家有事和公司有事,你要選擇去哪裡? 我回: 要看事情嚴重性吧?不可能我家出大事我還去公司加班? 他回: 你這樣回就錯了,怎麼樣你都要回去公司才對 身為老闆,哪可能分不出事情輕重?這樣當什麼老闆? 所以由他判斷,不必擔心,他知道何時該放何時不該放 [繼續說其他事] 總之就是我想知道工作和福利相關問題,他都是這種回應法 回個幾句就馬上轉移到話題,感覺不是很想討論這方面的事 而且都沒正面回應問題,到面試結束我都不清楚到底是要幹嘛 但因為目前也還沒找到其他工作 不知道該不該過去一天看看到底是要做什麼? 我朋友是説這種不需要去了,浪費時間的機率大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93.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2309108.A.B0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