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南。兩倆咖啡
Aug 6th 2013, 17:41, by qbow0117

作者qbow0117 (桃)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南。兩倆咖啡

時間Tue Aug 6 17:41:34 2013

餐廳名稱:兩倆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00號 電話:0978-266697 營業時間:14:00~21:00,星期一四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起司蛋糕 【網誌圖文版】 http://gillian0117.blog.fc2.com/blog-entry-8.html 最近嘗試用手機拍照寫網誌,用手機看還ok, 但用電腦看好像有點粗糙說....看來還得研究研究! 【純文字版】 兌悅門銜接的這條小路, 可以說是台南老屋新裝的新據點。 接連幾家咖啡店比鄰而居, 是文青熱愛之新據點啊! 進來晃晃,本來是為了新開的fat cat, 結果被這家兩倆捷足先登, 肥貓就留到明天唄! 門口的圖騰吸引我的目光, 但關得緊緊的門以及不明不白的兩倆logo, 卻讓我掙扎了一陣子, 很怕門一推直接就踏進台南民居這樣。 牙一咬還是進去了, 結果一樓果真啥都沒有, 只有枯枝跟幾間空蕩蕩房間, 喔對了,還有一間休息中的廁所...... 鼓起勇氣上了二樓, 還好真的是個人還挺多的cafe', 不然我應該會落荒而逃吧! 坐到挺有特色的扶手梯邊兩人座位, 老檯燈的光線很柔和, 是我喜歡的氛圍啊! 樓梯是老房子特徵之一, 陡峭的小格子, 一步之差就可以摔掉半條命啊! (呃,我好悲觀) 三樓勿進, 樓梯上面的裝飾品也是有點嚇人, 解剖人像、醫生包加老相機, 再加上三樓黑壓壓的一片, 我想真的有達到侗嚇的功能! 兩倆咖啡-手沖特調綜合豆/ 120元 搭配兩片手工餅乾, 不苦不澀,不過香味也不算濃郁就是, 不加奶糖喝,還滿順口的。 冷泡茶/ 120元 看起來很清爽的茶色, 不過茶香卻満濃的, 冷泡茶果然是可以釋出茶香不破壞茶葉的本質咧! 起司蛋糕/ 60元 兩倆的蛋糕只有起司蛋糕跟香蕉巧克力, 我超推這個起司蛋糕, 這可是女店長自己做的唷! 今天的口味是「百香果起司蛋糕」, 我本來幻想是上面厚厚一層果醬那種起司蛋糕, 沒想到是把果醬、果粒混合在起司中, 加上蔓越苺增加口感。 濃郁的起司夾帶清爽的果粒, 一點也不膩口,整個就是我的菜~ 喜歡起司蛋糕的,務必要來試試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5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