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討厭仲介的來看看
Aug 5th 2014, 05:01, by lohateve

作者lohateve (阿懋)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心得] 討厭仲介的來看看

時間Tue Aug 5 05:01:46 2014

我搶到30000了嗎?? 我搶到30000了嗎?? 睡不著來湊湊熱鬧好了 說仲介這職業啊 我還記得好久以前PO過一篇文章 當時我還在台北 還沒來台南 曾經提到 "仲介跟其他職業一樣,不過就是混口飯吃,這碗飯很營養吃了很飽,但是很硬" 很硬啊 你要吃得下去啊! 這行業在處理的case不是房子 是人 房子不會跟你說他自己身價多少 但是人會跟你說他的房子值多少錢 房子不會希望自己被甚麼樣的人擁有 但是人會希望自己擁有甚麼樣的房子 有人說當仲介就是要不偏袒任何一方 就我個人的價值觀來講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當我真的把客戶當朋友的時候 今天你跟我也許只是一面之緣 講話又討人厭 為什麼可以跟我經營很久的客人有一樣的待遇? 雖然我還是會把你當客戶 以禮相待 你下斡旋我也還是會收 你給我委託我也還是會簽 因為那是職責 叫做服務 不挑客人是天經地義 但是不代表我會想為你付出甚麼 幫你做廣告? 阿算了 你這麼秋 公司官網有上就好了 591批踢踢甚麼的還是洗洗睡吧 委託甚麼的就看緣分吧 厝緣嘛~ 幹嘛自己花錢 幹嘛去批踢踢討噓 幫你去議價? 阿算了 你這麼懂 行情這麼熟 又這麼會嫌東嫌西 買不到好像比較好 斡旋甚麼的還是明天去退給你好了 屋主人好 價錢沒到跟他說一下 不賣就算了 這種是感覺問題 KEY不合真的不要勉強 公平? 公堂之上你要公平? 公你老_ 在作人方面 你重視我我就重視你 這樣才叫公平 懂? 再來還有數字問題 折服務費?? 好啊 折啊 你折多少我服務就折多少啊 很合理吧?? 屋主開價有很好賣嗎?? 買方出價有很漂亮嗎?? 都沒有?? 沒有你要折?? 那其他那些A買A賣是白癡嗎?? 還是你當我是白癡?? 公平? 公堂之上你要公平? 公你老_ 在數字方面 給多少錢做多少事啦 這樣才叫公平 懂? 買賣這種事 就是商業行為 商業行為本身就是有很多眉角的 不是錢就能搞定的 錢能搞定的都是小事 有錢也搞不定的才叫大事 這種事才值錢 今天100個買方 假設他們都很有錢 都指定一個社區大樓 3房+車位 有幾間買幾間 就是要那個社區 其他都不要 但那個社區就是一直都沒有人拿出來賣 難道買方要天天去那邊等?? 你當然會說 可以啊 就去等啊 不然我請工讀生啊!! 會這樣說我真的覺得你好天真 屋主要是知道他房子這麼搶手 他有意願要賣 他會跟你的工讀生講嘛? 他會跟你講嗎? 不會嘛!! 那他會跟誰講?? 仲介啊! 不然就是自己登591啊 他登591你能即時看到嘛? 99個人在跟你搶耶 你確定你是第一個看到? 就算你看到你也不能確保你能買到吧 仲介就是每天上班都會看591啦 你看得有仲介多嗎? 有仲介快嗎? 除了591 仲介還會天天跑大樓 掃街道 掃空屋 調謄本 找屋主 問左鄰右舍 陪管理員 做這些事就是為了這100個客人啦 你就算很會用591 自栩是591小博士 你在我眼裡還是很弱 弱的像個白癡 仲介的價值就在這些你看不到的地方 你以為仲介帶你看的案件是憑空而來的嗎? 他們天天在做你做不到的事 所以我也曾經說過 "當仲介帶你走進一間對的房子 他們的服務就完成90%了" 而且我上面說的還只是找房子的部分 我還沒講到怎麼幫你銷售勒! 每天拿著公司的案件表在那邊翻 幫買方跟房子配對 有電腦系統就用電腦系統配對 最後再過濾一些不適合的案子 配出來就帶你去看 看不喜歡就再繼續 無限REPEAT 1個客人就幫他翻一遍過濾一遍 所謂的一遍就是 "你認為你可以不靠仲介 你可以自己找房子的那些方法 然後再乘以10" 仲介找房子的方法絕對是你的10倍以上 10個就10遍 100個就100遍 但是當你手上有將近3000多個買方的時候呢?? 你以為3000個買方很多嗎?? 你有沒有常常接到一些電話 是不認識的仲介打給你?? 幹因為林北電話真的打不完啦!! 但是又想幫你找到房子 所以請客人比較少的同事幫忙啦!! 結果勒?? 被拿來版上當笑話 哈哈~死仲介UCCU 沒客人了齁~開始亂打電話了齁~ 在我眼裡 你才是笑話 因為我想成交 我不是打給你讓你笑 我是盡我職責幫屋主找適合的買方 幫買方找適合的房子 這樣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 懂? 說這麼多 你以為我想讓你們知道仲介有多辛苦? 有多需要溫暖討拍? 不是耶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有多弱 然後順便教你幾招給你一點靈感而已 身為一個仲介 我樂在其中 我好不好是其次 我也曾經得罪過很多人 我也不CARE 但是 我真的慶幸我是一個看人臉色的業務 不是一個看人臉色的上班族 我賺多賺少 依我努力多少來決定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這是從小爸媽老師就告訴我的道理 在我來看天經地義 我曾經混到三餐不繼 每天吃泡麵 那是我活該 但是我有辦法讓自己一個晚上就有你一年的收入 看我要作到甚麼程度而已 這就是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 幹天又亮了... 要戰仲介就戰我吧 盡量不要跟板上其他仲介吵來吵去 管裡起來很不方便 我比較沒羞恥心 噓我我OK的 我到底有沒有搶到3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7.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07186109.A.F60.html

airlines:有啦 搶到了辣 你不是混中永和? 08/05 05: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