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情人節男友和男生看電影
Aug 5th 2014, 01:35, by peiyusyu

作者peiyusyu (小爪)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情人節男友和男生看電影

時間Tue Aug 5 01:35:19 2014

對不起我想可能是標題誤導大家了 我的重點是在原文最後一段 我生氣的地方不是他和朋友看電影,而是說謊 因為我本來可以是排休情人節的,但他說他要加班 所以我才會改隔週,中元節是巧合 然後因為他我改了休假,所以才會對他騙我這件事那麼生氣 (加上他也不是第一次騙我,雖然都是小事,但每次都聽到謊話,是不太好受的) 靠!你明明跟我說要加班,但最後卻跟朋友去看電影! 跟朋友看電影(還是男生)有什麼好隱瞞的?又不是跟女生去! 重點是在"你為什麼要騙我"啊 至於這裡我問過了,他坦承那天確實沒有要加班,跟朋友約也是早就約好的 然後我的確也有太多的小劇場,容易想很多 這點我會改進,已經跟男友道歉了 也有跟他溝通過 謝謝BG版的大家了 ※ 引述《peiyusyu (小爪)》之銘言: : 我只是來討拍的 : 我一直以為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這是小說才有的情節的 : 我們是遠距,不算很遠的距離,大概200公里左右這樣 : 因為職業關係(我是服務業)見面時間很難喬 : 當然我也一直相信,就算遠距也不會有問題 : 畢竟他的周圍都沒有女孩子 : 然後我昨天發現我錯了! : 前幾天情人節,大家都在放閃光 : 見不到面我也認了,服務業假日無敵忙的 : 加上男友也說他要加班(他是做室內裝潢,要趕在中元節前完工) : 他很少用FB也很少發狀態, : 我們也只有互加好友,沒有填感情狀態 : 也沒有共同好友 : 可能因為也三年多了,我的朋友和他的朋友們也知道 : 結果昨天,我看到FB後傻眼 : (話說我不會沒事去關注他的FB,因為他根本不發狀態,這個是被他朋友標註的,然後 : 我更新動態時剛好看見) : 他被標記了 : 是在他跟我說他要加班的情人節那天 : 他跟朋友兩個男生去看電影 : 於是我昨天就問了:欸~你好像跟男生去看電影喔? : 他:對啊因為那天我朋友難得休假剛好回來(在外島當兵(自願役)),他說沒有人陪, : 問我有沒有空,所以我就陪他去看電影了 : 我:那你知道那天情人節嗎? : 我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問,因為他有根本不記得的紀錄(今年我生日還記錯天囧) : 他:我知道啊!超多情侶的。 : ……然後我理智線就斷掉崩潰了 : 他:幹嘛那麼難過,反正我們下禮拜就剛好都有空啦 : (是啦沒錯剛好排休那時才有空,可那時是 :     中元節 :    中元節 :     中元節欸!!!) : 我:呃不是這個問題 : 他:還是妳覺得情人節沒送妳巧克力很難過?(不是!)妳覺得情人節沒禮物很失落?( : 當然不是)還是因為情人節我陪朋友不是陪妳? : 因為電話中實在講不清楚,我只好放棄這個話題。 : 但我內心有無限多的OS啊啊: : "靠!你明明跟我說要加班,但最後卻跟朋友去看電影! :  跟朋友看電影(還是男生)有什麼好隱瞞的?又不是跟女生去! :  重點是在你為什麼要騙我啊!" : 雖然沒辦法陪我(還給我說謊!)但至少他是跟男生出去... : 但什麼時間不好,偏偏給我挑情人節是哪招啊啊啊 : 我相信男友是喜歡女生的! : 只是純粹抒發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40.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173724.A.E7D.html

overhead:你要不要想想為何男友要騙你加班 實則去跟朋友看電影? 08/05 01:45

overhead:如果你一向都把這種事當作極其普通的事 完全沒有任何 08/05 01:46

overhead:莫名的負面言詞 你男友又幹嘛騙你呢? 08/05 01:46

overhead:當然以上是我腦補你之前有所抱怨 如果完全沒有 是我的錯 08/05 01:47

eternia0920:連這種稀鬆平常的小事都要騙 是種警訊啊 08/05 01:53

eternia0920:妳是不是管他管太嚴啦? 08/05 01:55

phoenixna13:原PO幫你補血!!!從你原文最後一段的字裡行間...我懂 08/05 01:59

phoenixna13:你只是暫時無法接受 男友出櫃的事實T_____T 08/05 02:00

phoenixna13:想法大概就是輸給女生就算了 竟然輸給一個男的... 08/05 02:01

phoenixna13:前面都是題外話 跟男生出去還要說謊真的有點綠綠的... 08/05 02:02

fallforyou11:樓上XDDDDDDDDDDDDDD 08/05 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