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如何和女友溝通?
Aug 5th 2014, 21:48,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如何和女友溝通?

時間Tue Aug 5 21:48:02 2014

你也太誇張了!!! 『你女友被你朋友肉搜+騷擾』 你居然沒跟這個朋友斷交? 你居然說得出"女友只是因為之前被嚇到"所以才這樣(排斥你朋友)這種話? 你女友電話幾號沙來!我要打給她叫她看這篇文看她跟不跟你分手啊! (如果她不分我也沒辦法 那是她自己選擇要委屈自己) 因為跟你的不愉快 → 去肉搜騷擾你女友 會做這種事情的人,怎麼想,都不會是"人品正常無害"的人啊! 你的態度真的是反映了"物以類聚"這四個字 ※ 引述《lovetiti (愛太太)》之銘言: : 我有個老朋友,當了快30年的孤單阿宅, : 終於在最近,看到他春風得意的po了篇文章, : 原來他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女網友,雙方聊得非常愉快, : 女生不但暗示對他很有好感,也很欣賞他在動漫方面豐富的知識, : 雙方甚至已經約好要出來見面吃飯了。 : 但後來似乎被女生發現,我朋友關於學歷的部分有造假, : 他是念中字輩的,可是卻在暱稱和自稱上, : 常常會暗示甚至明示自己是醫師, : 說謊對認識新朋友,應該是大忌中的大忌吧? : 所以我這位朋友,當天就被女生狠放了鴿子, : 只好一個人鬱悶的回家。 誰讓他自己說謊在先,新認識沒多久馬上被抓包說謊騙很大 誰還要浪費時間跟你周旋下去?天知道還有多少謊言未被拆穿? 沒有信任基礎的關係,沒有價值被延續 : 我覺得他蠻可憐的,所以本來想說去安慰他, : 好朋友一起去喝個酒、吃個熱炒什麼的, : 但女友知道了以後,卻立馬阻止我,要我離他越遠越好。 正常反應,然而,你女友沒認清一件事情:物以類聚 : 其實我也知道,女友對他一直有偏見,                ^^^^ 偏見?偏見?!偏見??!! 『你女友被你朋友肉搜+騷擾』 『你女友被你朋友肉搜+騷擾』 『你女友被你朋友肉搜+騷擾』 這樣你女友討厭你這個朋友,叫做你女友有偏見!? 蛤? : 因為之前我和這位朋友起過衝突, : 他當時被我惹火了,想說要找人公審我, --- : 所以就人肉了我女友的個資, : 通過e-mail、facebool、PTT帳號、網誌.....等等管道, : 不斷寫信給我女友,想告訴她我到底多可惡。 --- 這種行為真的很可怕,誰知道隔天出門會不會被這種___堵在門外遭受什麼傷害?! : 但這樣的行為不但告不成狀,反而讓我女友覺得非常驚恐, : 想說這傢伙到底是有啥毛病,我是不是惹到了什麼怪人? 廢話嗎!? 不感到驚恐難到要感到驚奇!? 『你女友被你朋友肉搜+騷擾』 被人肉+被騷擾的不是你,所以你不痛不癢啊? : 而且更雪上加霜的是,我這位朋友的長相對女生來說, : 似乎非常的容易引起「誤會」,導致我更難去安撫女友別想太多。                          ^^^^^^^^ 『你女友被你朋友肉搜+騷擾』 『你女友被你朋友肉搜+騷擾』 『你女友被你朋友肉搜+騷擾』 這樣你女友討厭你這個朋友,叫做你女友想太多!? 蛤? : 平心而論,我女友絕對不是外貌協會, : 甚至嚴格說起來,她對外表的容忍度應該很高, : 否則也不會願意跟我交往。 : 可是根據我女友的說法,我這位朋友的長相糟糕到, : 即便是像她這樣的女生,光是看到我朋友的照片, : 就會在生理本能上產生恐懼與排斥,再加上我朋友人肉騷擾過她, : 導致我女友完全不想跟她有任何瓜葛,自然也希望我離他越遠越好。 : 而這就是我跟女友爭執不休的衝突點。 你居然有臉這樣跟你女友吵,真是奇葩 『你女友被你朋友肉搜+騷擾』 你居然沒跟這個朋友斷交? 你居然說得出"女友只是因為之前被嚇到"所以才這樣(排斥你朋友)這種話? : 我覺得之前再怎樣吵,朋友畢竟是朋友, : 當他難過的時候,就是應該給他陪伴和支持, : 畢竟他孤單了一輩子,這次好不容易才初嘗戀愛的滋味, : 結果卻被這樣殘酷的剝奪,打擊一定很大。 : 可是女友卻異常堅持,她這輩子沒這麼討厭過一個人, : 想到都覺得噁心的那種討厭,自然不希望我跟他有任何來往, : 我朋友失戀、被甩、被放鴿子都是他的事情,不準我用任何理由去聯繫他。 :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 女友只是之前被嚇到,現在才無理取鬧, : 所以上來請問大家,要怎樣跟女友溝通, : 才能慢慢化解她的恐懼呢? 叫你女友上來讓大家勸勸,跟你分手後,她就不需要煩惱這個問題了! -- ___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34.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246485.A.BED.html

avatarboy:『你女友被你朋友肉搜+騷擾』 我現在腦子一直跑出這句 08/05 2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