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Innisfree 紅酒晚安凍膜
Aug 4th 2013, 09:22, by ryoka1231

作者ryoka1231 (兔子超人)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Innisfree 紅酒晚安凍膜

時間Sun Aug 4 09:22:24 2013

網誌心得:http://ryoka1231.blogspot.tw/2013/07/innisfree.html 買蠻久的Innisfree紅酒凍膜~ 生完小孩赫然驚覺臉上多了好多小肉芽和小細紋, 趕緊來惡補所以最近才拆開來用! Innisfree大概是我韓國的彩妝牌子中最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對我的味, 尤其是卸妝油,它的口味我大概都用過了! 最近壞朋友去韓國玩,我拜託她再幫我買了,請期待ㄎㄎ 回到這罐紅酒凍膜 很樸實的外表, 韓文看不懂,所以我都是看下面的英文字 Wine jelly sleep pack,就是睡覺前要擦的… 本來以為凍膜應該是半透明的, 但它是乳白色的,有點驚訝~ 狀態不像是果凍,倒是有點像優格, 挖起來後凹洞會自己填滿,好神奇! 香味很特別,淡淡的紅酒味、似乎還有些水果的甜香味在裡面。 推開時不會馬上就吸收, 感覺很水、保濕的感覺~ 最初我使用時很偷懶, 以為它很保濕就不擦化妝水直接擦它, (因為也沒太多時間塗塗抹抹~~) 後來發現凍膜分子比較大,還是要先擦化妝水、精華液…等等, 再用凍膜蓋起來,利用睡覺的長時間吸收, 我是乾肌,順序是化妝水(Oguma或霓淨思)→(有時會來片面膜)→凍膜 用完隔天早上臉很滋潤、保濕, 洗完臉有比較明亮,肌膚狀態穩定, 底妝也不會那麼快脫妝。 而且價位不貴,大概300~400左右, 我還蠻愛使用它的,簡單與各位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73.129

monya0714:是兔子超人!!恭喜結婚當媽咪囉:) 114.46.180.201 08/04 09: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