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是不是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
Jul 9th 2014, 00:17, by saturnangel

作者saturnangel (saturnangel)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是不是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

時間Wed Jul 9 00:17:12 2014

與交往一年多的職軍男友分手後 至今已經三個多月 男女間分手的理由百百種 對他的愛恨已經決定放下 不是目前的我想釐清的問題了。 而與他分手約兩個月後 我認識了現任男友 與他相遇時 我處在一個極度自我保護 對感情的態度也毫無責任感的狀態 我想他是因為看出了我的脆弱 因此對我的不安全感百般容忍 也特別花了時間去了解我 跟我對談 在陪伴我的同時 前男友帶給我的莫大痛苦 也漸漸被沖淡了一些些 然而在漸漸忘記傷痛的過程中 對現任男友的依賴似乎越來越深 而我卻發現 我對依賴他人這件事 是無比恐慌的 我是真的害怕著 前男友因為職業的關係 經常會有很長時間無法聯絡 但回想起來 我似乎從來不曾因為他不在身邊而痛苦不安 出任務的他連一通電話都無法給我 我能夠自處 能夠安心 能夠忙自己的事忙得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 他是真的不能陪我 不是不想陪我 我在工作之於不需要去觀察 也不需要去照顧那一份感情 而現任男友雖然是兩個小時車程的遠距 line 電話 視訊 天天都能保持聯絡 我卻經常感到 不是那麼的快樂 一份感情的變化總是每天都在進行 而經營感情卻沒有一套固定流程 不是照著sop 去執行就可以 總是會有小小的狀況出現 總是擔心有什麼問題的徵兆出現而我沒注意 會不會不小心沒顧好就整個崩盤? 我說不上來 我不懂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而且我覺得我在感情這塊喪失了判斷情勢的能力 什麼是好? 什麼比較適合我? 怎樣才是愛我? 我通通無從判斷 畢竟上一任是在百般寵愛我的狀態下 突然就因為另一個女生而離開 那讓我覺得 感情這件事是多麼無常 因為沉浸在幸福而毫無危機意識的我 又是多麼的可笑 好希望回到與前男友交往前的我 真的很害怕擁有了又瞬間失去的感覺 我認為我是不完全的人 這樣的我 是不是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待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33.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836235.A.451.html

WaLaGiGi:建議先學會去付出、去愛人,再來享受因付出而得來的果 07/09 0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