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這種說法合理嗎="=
Jul 8th 2014, 19:57, by qw15963211

作者qw15963211 (善良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這種說法合理嗎="=

時間Tue Jul 8 19:57:28 2014

※ 引述《lankwaifong (nothing)》之銘言: : 是這樣的,喜歡的男生在我告白後,開始跟我肢體曖昧 : 無意間被我發現 跟分手一個月的女友去沖繩後 : 發現我失望 對他開始冷淡後 : 開始拚命跟我解釋 : 他是基於道義 交往時答應人家 所以才去沖繩 然後不斷強調他們過夜 : 但什麼也沒做....(非常強調這一點) : 雖說我已經漸漸放下了 但偶爾聽到他舊事重提 傷口就會好的慢啊 : 可能是我戀愛經驗值太少 : 我始終不懂 男生不斷強調他跟女生真的沒怎樣 : 是基於道義才去 這到底在想什麼 又想表達什麼啊>"< 合理與否,對象是誰很重要。 今天你們如果已經在一起了,根本上面對妳說什麼都藉口。 然而,只是跟妳曖昧的階段, 前女友還能一起出遊,代表關係並沒有因為分手交惡, 從旁人,甚至是他們自己來解讀,可能是他們對彼此很重要,但不適合當伴侶。 此外,他們之間所累積的感情一定比你們多, 即使分手了依然實踐承諾,我覺得尚合理。 但以剛分手後不久,且還未有明確對象為前提。 而妳上來問我們這群網友,也沒說得很清楚, 請問妳是希望我們鼓舞妳分手嗎? 我們不知道這男的經濟條件,也不認識這男的,更不明白既然跟前女友都那麼親密,幹嘛不複合。 妳就不一樣了。 妳一定能判斷這男的是喇叭嘴還是老實到犯蠢, 以及妳如何得知他們出遊也是重點, 他親口說或者妳聽說,也是差別很大的。 最後, 其實妳不需要我們這群網友來說服妳, 真的介意就對他表示出來,他如果嘗試彌補,但妳仍心懷芥蒂, 就拒絕交往或者分手吧。 趁現在感情還不深,切一切也就罷了。 感情就是這樣,我們要約束自己不要傷害對方,但自己答應交往的前提就是不可以有任何事情折磨自己。 自己是否幸福快樂,才是妳最該優先考慮的。 感情還是需要自己來做主一切的,鄉民幫妳打強心針就別了吧。 祝好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2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820651.A.DDD.html

pork5566:推 07/08 20: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