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如果男友玩愛情公寓你們會怎麼做?
Jul 7th 2014, 15:21, by honey709

作者honey709 (夏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如果男友玩愛情公寓你們會怎麼做?

時間Mon Jul 7 15:21:45 2014

※ 引述《mumu530 (T^T)》之銘言: : 和男友再一起快兩年 : 這中間過程他玩愛情公寓跟一些交友軟體被我發現 : 我大怒 : 他說只是聊聊天沒甚麼 : 現在其他交友雖然沒玩了 : 但他都會上愛情公寓和一些女生聊天 : 每次被我發現都說聊聊天沒甚麼 : 女孩們 : 你們會怎麼處理? : 我覺得與他已經溝通無效 : 男孩們 你們怎麼看 : 雖然中間過程他都沒和網友出去 聊天內容也給我看過 : 但是這種心態 : 讓我很不舒服 : 該怎麼跟他說? 我前男友跟你男友一樣 熱愛各種交友app 或是愛情公寓之類的網站 我一開始叫他不要玩 他還是一樣故我 後來實在勸阻不了 我就開始跟他一起玩 (但是不要告訴他 最好等他用你手機時讓他自己發現) 某天他看我手機時發現我怎麼也開始玩交友app (我是為了氣男友所以完全沒回應那些男生 你立場要明確 不然只會被嗆說你自己也沒兩樣) 他看了app裏面的內容 發現很多男生都傳要約砲或是援交 更有那種要求10萬塊一個月要包養我的 就是這個moment!他發現事情大條了 他怕女友被搶走 問我為什麼要玩 (這時候要裝的若無其事的回答他)我:沒有阿~看你玩的這麼開心 我也想知道裏面在聊什麼 只要男友不是跟你玩玩的 通常都會收手(一陣子) 不過會玩這種交友app的 幾乎都是狗改不了吃屎 過陣子後還是會故態復萌 最後勸你還是放生 除非你能玩的比他大 又不陷進去 不然你只會越來越痛苦而已~ 過來人的經驗 我忍了兩年多 差點被搞到精神耗弱Σ(゚д゚lll) 希望你能早日逃出魔掌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50.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717707.A.745.html

SDDDS:推逃出魔掌XD 07/07 15: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