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催同事要資料
Jul 8th 2014, 23:23, by drxx5566

作者drxx5566 (DR)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催同事要資料

時間Tue Jul 8 23:23:25 2014

※ 引述《menque (魚與熊掌)》之銘言: : 本身是業助 : 業務常有些東西比較急會叫我去要 : 最常是跟品管要資料 : 但有時我說這資料不知今天可不可以提供時(很客氣) : 瘋婦還是會很不爽,開始念一大堆,說這東西今天你才跟我要,最後還飆說你去跟他說沒那麼快拉!! : 有時精神正常時會說我現在在忙別的,或是我xx報告還沒做完 : 想到就很生氣,她還比我晚進來,還囂張的要死,平常又有求於她,不好撕破臉 : 請問這種人是要下馬威還是忍氣吞聲下去呢 我也有這種經驗,只是我是被催資料的那一方 品管常覺得業務每次都是臨時說、馬上要 阿我放下原本工作幫你準備資料,讓你談好生意,獎金多拿點 我則是加班把原本的工作補完...有多少人會這麼NICE咧 所以要嘛兩邊關係好、合作無間 不然就是看老闆挺誰啦 不過老闆通常挺業務就是了 通常關係好的或是有利益交流的,自然可以很快拿到資料 其他人就排隊啦 大主管也念過我東西怎麼沒馬上給,我就打哈哈過去,別忘了品管品保也很會說謊的 下次這個業務還是不會馬上收到他想要的東西,因為我根本跟他不熟嘛 所以說原PO這個問題很複雜,公司體制、人際關係、工作事前安排都可能有影響 沒有甚麼建議,只是提供另一個角度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54.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4833008.A.0F6.html

sean12345678:沒錯! 大家都很急, 先給誰呢? 臨時要 再急也生不出來 07/08 23: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