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台南 饗宴麻辣火鍋 新鮮食材吃到飽火鍋
Jul 8th 2014, 22:06, by lotuslin

作者lotuslin (佑)

站內Food

標題[廣宣] 台南 饗宴麻辣火鍋 新鮮食材吃到飽火鍋

時間Tue Jul 8 22:06:03 2014

饗宴麻辣火鍋 電話:06-274055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2段46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7:00~01:00 / 六~日11:00~01:00 費用:$359+(10%清潔費) 網誌圖文版:http://lotuslin.pixnet.net/blog/post/43653322 看到格友分享的饗宴麻辣火鍋食記居然有我最愛的腰子? 不顧這炎熱的夏天我還是跑來吃麻辣鍋了~ 已經營業十年的饗宴麻辣火鍋,最近剛整修完畢, 這間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環境讓我覺得很舒適, 剛好窗邊的位置很明亮,空調調得很涼,難得吃麻辣鍋一身清爽XD 不過價位跟我看之前的分享文章不同已有調漲過~ 僅平日晚上和周末全日營業,價格都是$359+10%。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內臟控XDDD 看到這區整個心花怒放,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腰子耶~ 還有處理的非常乾淨的雞心等等… 海鮮的部分也非常多種類,重點是非常整齊乾淨! 蔬菜及丸餃類排放的很整齊,蕈菇種類很多也洗得很乾淨!(我超care這點的) 除此之外也有少許的水果、飲料區、現在最夯的霜淇淋、豆花、明治冰淇淋、滷肉飯等等… 最特別的是每人會有一張點心券, 可以到甜點櫃挑一樣甜點,有進口飲料、依蕾特布丁、華侖亭娜的巧克力、馬卡龍、 各種蛋糕奶酪、日式羊羹等甜點… 但其實本來也就有其他冰淇淋和豆花等吃到飽, 如果不想再另外吃甜點,把這張點心券留著, 集滿十張可以直接抵掉一個人的費用,這IDEA蠻特別的!! 鍋底總共有五種湯頭可選,當然可以做成鴛鴦鍋, 店家通常會建議選麻辣鍋外再挑下排較清爽的湯頭做搭配, 但我們還是挑了濃郁版的醇骨火鍋。 清爽湯頭有汕頭火鍋/東北酸白菜鍋/韓式泡菜鍋三種, 招牌麻辣是使用豬骨高湯為底,再以數十種養生中藥材熬煮, 醇骨火鍋呈乳白色,是以新鮮豬後大腿骨熬煮20小時, 裡面也有許多的中藥材,兩款湯底的確都非常濃郁! 比較適合煮食而非直接單喝。 肉類採現點出單制,一樣無限量供應, 光肉類就有八種,牛肉三種分別是牛培根、沙朗牛、霜降牛, 豬肉有梅花豬及豬五花,另外還有小羊肩肉、花雕雞腿肉, 最厲害的居然是有櫻桃鴨胸肉, 分別點了小羊肩肉(上)、梅花豬(中)、櫻桃鴨胸肉(下)以及花雕雞腿肉四種。 (當天有人不吃牛,就無緣品嘗據說很厲害的霜降牛了QQ) 櫻桃鴨胸肉很有彈性,小羊肩肉則很嫩,肉類品質都很不錯, 但個人比較喜歡這兩項肉品。(純個人喜好) 不管是蔬菜類還是海鮮類都非常新鮮也處理得很乾淨(大推), 尤其是我真的要大大讚賞一下饗宴家的雞心實在處理得很乾淨, 超新鮮好吃的,還有第一次在火鍋店裡看到的腰子, 內臟類都很適合煮在麻辣鍋裡,海鮮類我就比較建議煮在醇骨鍋裡, 可以吃到海鮮的鮮甜~海鮮類的食材實在很優秀!! 不過年紀大了實在沒辦法把全部店內食材都吃過一輪orz 但大推海鮮類、內臟類、蕈菇類、手工花枝漿 (據說肥腸很好吃,但它放在第一排完全超過我的視線被我忽略了QQ)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愛饗宴家的鍋底,不是我喜歡的豆腐口感, 鴨血建議不要煮太久,因為麻辣鍋底本身就比較濃郁,煮久了會較鹹~ 整體來說食材非常新鮮又乾淨,非常難得且很對我的味~ 九分飽後除了霜淇淋,也有明治冰淇淋和豆花, 還可以憑著點心券到點心櫃選甜點, 有一種小孩拿著兌換券去領獎品的興奮感?! 選了兩個華侖亭娜的軟心巧克力開心的結束這回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17.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4828367.A.A4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