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給我終於放棄追求的妳
Sep 2nd 2014, 21:43, by lunatickai

作者lunatickai (Kai Huang)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給我終於放棄追求的妳

時間Tue Sep 2 21:43:17 2014

曾經 只要我想要的沒有把不到 三四年下來也交了六七個女友 從來不玩弄 直到一年前的那一個 狠狠甩掉卻也讓自己愧疚不已 一年來寧可不交女也也不願意玩弄別人感情 終於 我遇見妳 果然像一個朋友說的 一起辦活動很容易擦槍走火 身為好友前女友的妳 我卻不小心喜歡上了 要不要出手當初就是個猶豫已久的問題 雖然後來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行動 好友是妳的初戀 然而我們的追求方式南轅北轍 不得不告白的那天(以往從來不告白) 妳告訴我妳完全沒發現我在喜歡妳 原來單獨到我住處看電影 沒什麼 原來大手比的兩人晚餐 沒什麼 原來妳門禁也沒那麼嚴,午夜場電影 沒什麼 雖然當時過程中一直以為妳在作球 但氣氛就是不對 根本不敢衝 也幸好沒衝 否則只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吧 妳說不要我誤會 但這誤會可不只是我 多少人在猜測 多少人在試探 我的不得不告白 是因為害怕兩個月的暑假 讓我以為的曖昧付諸流水 雖然是失敗 離開台中的我 暑假仍不時敲妳 而妳也總是相談甚歡 我回來了 妳比兩個月前更好約 甚至答應了我一起去台北玩 殊不知 我的一個匿名告白 稍稍抒發懷疑你跟別人在一起的心情 不但沒署名 也沒說對誰 卻被妳直接問是否是我寫給妳 而我也傻傻承認 台北 沒了 等同第二次的告白 也被打槍了 妳說我不是妳喜歡的型 妳說我如果一直喜歡下去還是不會再一起 妳說如果妳當我是真心好友就不能一直那麼好下去 妳說因為初戀而對愛情害怕我不要跟妳再一起比較好 好啦當然知道後面那麼多都只是盡量不造成傷害 昨天的打擊讓我今天行屍走肉 或許哭出來比較好但卻一點想哭的意思都沒有 一篇文章打了一個多小時了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打啥 我真的好喜歡妳 停不下來的喜歡讓我違背了自己多少原則 多少對妳的喜歡讓我願意冒著犧牲重義的朋友的風險往前衝 希望今晚能收拾好自己 不要再像個死人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05.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665399.A.EA1.html

afflect: 得不到的最美,快認識其他女生, 09/02 2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