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害羞的腮紅? Tom Ford 腮紅 Flush
Sep 11th 2014, 00:06,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害羞的腮紅? Tom Ford 腮紅 Flush

時間Thu Sep 11 00:06:25 2014

網誌: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86709821 這塊Flush腮紅是當初在Tom Ford櫃上看見覺得 鮮豔的很漂亮才一時衝動買下來的,但是四月份買到現在也沒 用過幾次,我買的東西還蠻常被我一放就過好幾個月,不過冷卻 一段時間之後,或許就會又讓我重新愛上,Flush就是這樣的例子。 Tom Ford Check Color #03 FLUSH 折合台幣約兩千元吧? 雖然Tom Ford的腮紅有達8g,可是因為質地的關係認真用的話並不是 像NARS一樣是萬年不凹的喔,天天用應該有機會在一年左右見底吧? 但是一整年用光一塊兩千塊的腮紅,我不覺得貴,反而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吧? 顏色看起來非常的鮮豔對吧?這塊FLUSH的確是很顯色,所以一開始我才會 有點不太喜歡用它,因為我向來不愛顯色的腮紅,很像有兩坨人造腮紅掛在 臉上很不自然,所以才冷凍了它一陣子。 但是雖然我不愛顯色的腮紅,這塊Flush卻是個例外,這跟它的粉質特性 還有顏色都有相關,這在下面會提到。 這幾張都把Flush拍的比較暗紅,顏色最接近實品的就是第三張喔! 左邊是用手指塗抹試色,右邊是用刷具沾取一次試色。 顏色是偏紅的色調,擦起來不會像泛紅,這可以放心!因為蠻顯色的早就 把泛紅全蓋過去了XDD 而且它的顏色比泛紅還紅呢! 這是我在上一篇文章放的預告照片,雖然是黃光吃掉了很多顏色,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樣溫暖的感覺,而且腮紅的顏色也都還看的出來, 就知道這塊腮紅是蠻顯色的了~~ 看其他的照片之前先來說一下為什麼這塊很顯色的Flush反而意外的 合我胃口的原因。 雖然它很顯色,擦上去很明顯的就是有擦了腮紅,但是Flush的顏色就 很像是害羞到極點的脹紅(?)的顏色,是帶有點誇張感的, 當然現實中害羞到脹紅是不太可能發生,所以我才會說是有點作做的感覺。 可是也因為帶有點誇張的效果,所以反而擦的顯色一點才有那種 無時無刻在害羞的感覺,反而相當的可愛呀~ 但是下手真的不需要太重,Tom Ford的腮紅本來就很好沾取,Flush 又顯色,所以重複擦個兩次就是極限了。 再來就是雖然它顯色,但是因為是光澤感型的腮紅,擦上去 並不會遮蓋肌膚的質感,還是帶有點透明感在,所以雖然顯色, 倒也不會顯得太濃妝豔抹。 不過Tom Ford的腮紅因為是具有光澤感的,所以反而對於 毛孔的修飾度是零喔,甚至會有讓毛孔比較明顯一點的錯覺, 但是正常距離之下看是還好,自己近看就會覺得了。 稍微近拍的一點的話,毛孔是會比較明顯的,擦這塊腮紅 我覺得眼妝跟唇妝都不需要太重,這樣才可愛,但是因為今天擦的 眼影也是我接下來要寫的文章,所以乾脆就今天一起拍一拍比較方便XD 雖然會有一點顯毛孔,倒也不是到很明顯的地步,我的毛孔本來 就不小了,它再幫我放大個5%我也不會介意的啦~ 想說的都已經在前面交代完了,總而言之我是很喜歡這塊帶有一點 戲劇性效果的腮紅,比起另一塊自然一點的Frantic Pink, 我會比較喜歡Flush,既然Tom Ford的腮紅都會有一點顯毛孔, 那就來個誇張一點的效果吧!不要只是帶有淡淡的腮紅卻還是顯毛孔 這樣很像是在顯心酸的呢~ 不過話雖如此,淡雅的Frantic Pink我也是蠻喜歡的, 只是現在喜歡這塊Flush多一些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9.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0365189.A.8BA.html ※ 編輯: breezenelly (122.121.29.37), 09/11/2014 00:12:41

happyx2: 好漂亮的粉色175.182.204.134 09/11 00:22

perartlit: 原來是這塊!推~RL大用高調一點的腮 220.137.4.51 09/11 00:42

perartlit: 紅也很可愛! 220.137.4.51 09/11 0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