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每天都可以化的簡單淡妝
Sep 11th 2014, 13:03, by lily5836

作者lily5836 ()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每天都可以化的簡單淡妝

時間Thu Sep 11 13:03:03 2014

圖多無音樂網誌版:http://gugulily.blogspot.tw/2014/09/li_11.html 完妝效果就像浴火重生。 這次使用的道具 自上而下,自左而右分別是: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51 亮膚色 BIBO眼線筆黑色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 COLOR COMBOS水盈亮彩唇膏正紅色 妙巴黎胭脂騷餅#34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BR731 額外加入的夥伴,Chacott For Professionals 蜜粉 #753 底下有素顏照,我有故意縮小了,想看的人還是可以點開看啦。 殭屍素顏,自己都覺得蠻可怕的。 均勻抹上粉底液,這款比較大的問題是沒有防曬係數,這次剛好沒擦到防曬乳, 我有買曼秀雷敦的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噴霧,可以完妝後再噴也ok。 加上眉毛之後就好多了,我是用BIBO眼線筆當眉筆用,我也不是很會畫眉毛, 到位就好。 打上腮紅,主要是笑肌上輕輕掃過而已。 然後是唇膏,我有一點暴牙,所以不會挑太霧面太紅的唇膏來用, 不然會凸顯我的嘴巴凸..... 從側面來看,前排牙齒一直有呼之欲出的感覺0.0 幸好有遺傳到外公的山丘鼻,才不會看起來落差太大。 在這個步驟用眉粉最淺色打上鼻翼兩側到眉骨的鼻影, 最深色則是眼窩到臥蠶輕輕掃上讓妝容立體。 最後刷上蜜粉,我這陣子偏好霧面妝感,除了控油之外還可以讓妝容持久, 混合肌的人果然還是很難追求光澤妝阿~ 以上就是我的妝容分享文囉~ 這陣子很懶得整理頭髮,通通紮起來做馬尾~ 瀏海也是有夾有清爽,這篇實在是懶人到不行...... 然後是只有一張照片的穿搭,這天是要跟媽媽去逛街, 所以穿得比較保守一點。 上衣:師大夜市小店 白色牛仔窄裙:GU 白色尖頭皮鞋:台拍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9.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0411785.A.6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