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住宿] 佳佳小南天旅店
Sep 11th 2014, 12:46, by tina1981

作者tina1981 (我們一定要幸福)

看板Tainan

標題[住宿] 佳佳小南天旅店

時間Thu Sep 11 12:46:29 2014

有圖有真相 http://hcy1211.pixnet.net/blog/post/58588432 突然想起我的台南行還沒寫完,接下來繼續介紹住宿的部分吧 是說上一篇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啦~ 哈哈~ 雖然台南有名的住宿點很多, 但本人還是偏好飯店式裝潢及管理的旅店, 再加上這次是臨時出發,一時之間想不到太多選擇 於是就在高鐵上用手機訂了-佳佳小南天旅店 其實這家旅店並不好訂,我完全是靠狗屎運訂到的 勸大家要在約莫十天前就先訂房 千萬不要學我在高鐵上才訂房,這是非常危險低~~~ 選這家有幾個理由 一是之前有朋友住過同家的佳佳西市場旅店,評價頗高, 所以我想選同系列應該不會錯! 問我為什麼不也選佳佳西市場旅店喔? 因為訂不到啊~~ 不然西市場旅店的吃喝位置其實比較好 二是因為這次我只有一個人去, 而小南天有限制女性或女性隨行才能入住的規定, 對安全上似乎較有保障一些些。 先來介紹公共空間的部分 裝潢很有意思,是我喜歡的風格 有APPLE的電腦可用,也有旅遊書籍可供參考 半夜想喝咖啡也沒問題,但是這個要付費 接下來房間吧~ 這次選擇的是特惠專案的S系列房型 房間坪數不大,但採光和質感都很不錯,而且一個人住綽綽有餘 浴室是透明的,但有附簾子,害羞的人可以拉上 但一個人住就無所謂啦~ 最厲害的是…居然還有浴缸!!! 雖然小小的,但是也夠用了啦~ 畢竟要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再擠出一個浴缸很不容易啊~ 房間原則上會提供茶包和基本的衛浴用品(就是下圖木板上白色的那一包) 而且品質很不錯,不是敷衍了事而已 但沒有浴帽、髮夾、橡皮筋之類的東西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向一樓櫃台索取,不另外收費 這次三天兩夜都住在這裡,旅店本身的品質沒話說, 即使還沒到入住時間或已經退房,還是可以把行李寄放在櫃台 旅遊資訊、叫車服務也都會熱情提供,甚至還幫我寄信,真是太感人了~~~ 下次來我還是會選擇這家,提供官網資訊供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35.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0410792.A.A9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