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這樣的公司該去嗎(只有4人)
Dec 2nd 2014, 13:42, by chinaeatshit

作者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這樣的公司該去嗎(只有4人)

時間Tue Dec 2 13:42:44 2014

看了一下你的文章跟推文 沒有目標的話 建議你想清楚你的目標再去找工作 也許你自己沒有發現 但當你用茫然的態度去找工作 多少會不自覺的流露出你的不確定性跟沒自信 面試的人如果懂的看人 就會切這個部份提問 最後你沒錄取也不意外 錄取了也做不久 當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時 公司最怕碰到這種人 一來太被動 二來也沒什麼學習心態 最後再一次建議你 想清楚你的目標再去找工作 不然你真的會一直碰壁 這種事不可能一句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可以當答案的 多加油吧 ※ 引述《jenny416413 (YeoLove)》之銘言: : 因為已經失業快半年了(之前的工作都是做不到半年就離職) : 因為一直找不到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 : 我畢業已經兩年多了....之前在房屋公司的行政做一年多 : 3月離職後 一直待業到現在 : 我住在中壢 這裡的工作真的滿難找的 : 由於是女生 家人都不太願意希望我去做作業員 : 在今天接到了一間公司面試 他的總公司在台南 這裡有點像臨時的營業處 : 一開始去面試時還覺得怪怪的 因為在住家裡 而且沒有公司招牌 : (因為他們說有招牌的話會改變稅金 所以就當純住家) : 我應徵的是業務助理 一進去只有四個男生業務 : (全公司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他都男的(大約30~40歲左右) 會不會有點不安全?? : 工作內容就是接聽電話 跟進出貨管理之類的 : 由於營運大概2年而已...總公司又在台南!!所以事情沒有算很多 : 一天下來應該都只有我一個業助待在公司裡,,其他都跑外面了 : 但我現在很猶豫的是 : 由於我上一份房屋公司行政 也是小公司 事情也沒有很多 : 有點像在顧店做雜事的 : 我很怕這間又像我之前的工作一樣...永遠學不到東西 : 這樣之後找工作會很難找 因為一直沒有相關經驗>< : 但現在快要過年了....工作真的很難找 : 大公司 事情多的 感覺可以學到很多的 我去面試都沒上 : 反而這種顧店的 只是要一個人待在公司裡的 就馬上問甚麼時候可以上班>< : 這間待遇是周休二日 見紅就休 不過有說那種連休四年什麼的沒有 只有休六日 : 不過薪水就......一開始聽到有點嚇到 只有2萬.... : 他還把話說在前面 我們的薪水都沒有很高 不過年終算高 : 但都只有做滿一年才有一些比較好的福利.... : 2萬對我來說是有點覺得太低了>< : 不過現在工作又難找 是否有通知就直接先做了呢?? : 做到年後再打算??因為他們好像也滿急找人的 : 本來有問我可以何時上班 你覺得有興趣嗎 你ok我們就入取妳... : 一般如果還要考慮的話 或想在面試其他間公司做比較時 : 要怎麼回答比較好呢??? : 現在猶豫的點是 我真的很怕來這裡上班又是顧店的 : 之前那份工作已經在做雜事了 ..有點浪費一年的時間 : 我都已經畢業要兩年了..還在做雜事>< : 會不會之後找工作根本就沒辦法跟別人競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76.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7498968.A.DA7.html ※ 編輯: chinaeatshit (60.248.176.75), 12/02/2014 13:59: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