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行程] 明年1/5~1/9沖繩自助(公車)行程請益
Dec 3rd 2014, 20:53, by coblily

作者coblily (傲嬌 VS 孩子氣 自我)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行程] 明年1/5~1/9沖繩自助(公車)行程請益

時間Wed Dec 3 20:53:01 2014

由於上一次的樂桃特價讓我失心瘋的決定明年衝沖繩XD 但由於從來沒去過也不了解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做了很多功課(大概市面上比較新的沖繩旅遊書我都翻過了XD) 也由於我是一個人自助 加上完全不打算開車,想用公車(甚至腳踏車)悠閒的玩耍 &因為我吃素,有一些地方的餐飲還沒有著落OTZ 所以希望熱心的板友能給我暫定的行程一點建議,看會不會太趕或是太無聊XD (包括餐點以及景點部分) 1/5: 11:45到沖繩->出境後直接坐公車殺到美國村 到了美國村放下行李預計會先去旁邊的飯店泡溫泉 再悠閒的逛逛日落海灘&美國村內 住宿:漢比渡假飯店 =>不知道在美國村有沒有推薦的吃的呢? 不得已的話鍋邊素我也是OK的XD &美國村內比較建議的特色景點有哪些呢? 其實我對逛街沒有太大興趣呀.... 1/6: 早起看情況再到美國村晃晃或是再去泡一次溫泉 ->坐公車到黑糖工廠(還沒決定要不要體驗) ->琉球村(預計體驗1~2種) ->5~6點坐公車回那霸 住宿:Sea~PaっPa 1/7: 前往玉泉洞&王國村 ->下午或晚上逛小祿附近(AEON,UNIQLO.藥妝等等) 住宿:Sea~PaっPa =>由於Sea~PaっPa有提供腳踏車 不知道1月的天氣適不適合騎腳踏車沿著海岸過去玉泉洞呢? (很怕冷死或累死XD 可是又想到能夠省一整天的車費呀~) &沿海線騎過去玉泉洞似乎會經過平和祈念公園 適不適合停下來晃晃呢?會不會行程排太緊呢? =>另外大根花小祿店插在今天行程會不會不太順? 想說如果有騎車的話比較方便 1/8: 首里城(&琉球茶屋)->波之上海灘與神社 ->逛街(國際通,浮島通,櫻坂劇場等等) 用餐:浮島花園 住宿:Cam Cam =>最後一天似乎很鬆,不知道能加什麼在那霸市區的點呢? 不希望再多加逛街的部分,希望能以類似波之上海灘和神社那種比較靜心的景點 目前大概是如此 先謝謝板友的各種意見了 &等我回來也會將我公車自助(+可能的腳踏車環南部)+素食心得跟大家分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05.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7611183.A.10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