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義大利
義大利旅遊討論區 
義大利13天之旅
Dec 4th 2014, 06:21, by moonchien2

上個月才幫辦完婚禮之後,大家一直問說要去哪裡度蜜月??我才想到:欸~對後!!完全忘記蜜月的事情了,結婚真是件累死人的事情,而且為了慶祝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小事,我想去歐洲!!!!!(哈哈哈)
問了很多朋友大家都推薦義大利,開始拜讀google大神,大家的部落格推薦幾家歐洲線的旅行社,一一比較行程和飯店,最後我選擇CP值最高的旅行社:雋品!!!最重要的是因為有個經驗十足而且熱心的閔總經理出來開的旅行社,當時有個別家旅行社的團員說,他在義大利還法國(有點忘記)跟團時因為有人的護照及錢包被扒,而當時閔總經理也跳出來熱心助人幫忙處理這件事,這真是太感人了,有這麼好的領隊,我想雋品的大家都應該是一樣吧!果然,接待我們的業務熱心回答我的問題,考慮後就直接下訂囉!!
1.有連住威尼斯.羅馬.佛羅倫斯,這個我覺得很重要,不會浪費時間再換飯店及打包行李
2.拉車時間僅19小時,最怕一直坐車換地點(是在車上打瞌睡嗎)
3.團費不囉嗦,有早鳥折扣,不像別家扣來扣去或是一堆名目
4.跟其他價位頗高的旅行社比較其實差不多,有名的景點也是每個都去,最重要的是有"暮光之城"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56912
和"天空之城"的拍攝地點ㄟ~超級吸引
5.早去晚回的班機,轉機一次即可

好期待我的一月義大利之旅啊!要開始準備厚厚的大外套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