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2015年式小改款S MAX 155開箱
Mar 18th 2015, 01:47

故事是這樣的,由於大學快畢業了要升上研究所...所以想換一台穩重一點的車子,只好把騎了三年多的超五150給賣了...

努力打工貼錢買S MAX,現在終於如願以償了,不過我覺得我蠻幸運的...剛要買車就遇到小改款!站上似乎沒人開箱...

小弟獻醜一下開箱給各位大大看了,這是小弟的處女文,有不好的地方還請多包涵

騎了三年多的舊車

今天的主角,15年式小改款S MAX消光黑!由於車子其他部分我就不多說了,只介紹小改款所改變的地方囉~

第一個改變的地方就是S MAX的名牌,變成了金色...似乎是這樣啦~有錯請指教

第二個改變則是側面的烤漆飾條,從原本的銀色,小改款後變為黑色。

第三個改變則是儀錶板周圍的飾框,由原本的霧黑色改為霧金色點綴,個人覺得更有質感了。

第四個改變則是尾燈的部分,原本是電鍍銀的,改款後則是變為電鍍黑(不過尾燈所電鍍的顏色似乎是看車色而定哦

第五個改變就是龍頭的中心飾蓋了,好像也由銀灰色變為烤漆黑。

輪框與卡鉗的顏色也有改變哦~只是改款前是什麼顏色我忘記了...

再來這次的重點就是這個小燈了由原本的點狀改為導光條,就算是白天辨識度也挺高!等有空再來改線路讓它成為日行燈吧

交車的時候也順便請老闆裝了M開頭牌的內土除,雖然有點小貴...不過因為是新車...比較捨得花

已上開箱到這裡囉~謝謝大家...等下個月領薪水再把騎XS的行車記錄器上車

大家可能會有點疑惑怎麼沒車牌~因為我懶的修圖...所以先把車牌拆了在拍照,拍完就裝回去了...希望不要嘴砲我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