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永慶:上半年房價跌定了
Mar 18th 2015, 04:11

我是年底因為工作關係,再入手一間桃園的新古屋(手上有雙方父母各給一間,及自己這幾年打拼來的一間新屋,不過都只拿來自住或租給親戚)。那時房地合一稅正在最恐慌、最不明的時候。

透過仲介跟屋主碰頭協商,在我的威脅利誘下,自住的屋主把他保持的很好的屋子便宜的賣給我了。我們也變成好朋友了。

他後來搬到附近的另一個新建案,更貴的那種。

然而,最近,他不只一次的跟我說,他後悔賣太早太便宜,畢竟沒有急迫性的金錢需求,只是單純的被恐慌的新聞洗出場。

至於說才短短幾個月他為什麼就後悔了,這裡我就不多說了(輕稅化或捷運通車?)。不過他為了平復他不爽的心態,老是強迫我請他85度c的咖啡,也蠻困擾我的,哈哈!當然,他也會報幾隻股票名牌給我,目前是還算準啦!

只能說,未來怎樣誰知道呢?我只知道把握當下,把老婆小孩趕快塞進去舒服的房子裡快活,我好無後顧之憂去打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