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多益課程/台北南陽尤佳
Mar 18th 2015, 07:58

我推薦戴爾美語,
我本身是在戴爾美語上多益課程的學生
戴爾的老師上的多益課程好有趣喔!
我之前也是有試聽過、比較過後才選擇戴爾美語的
之前我是因為學校畢業門檻
之前還沒補習之前我多益只有考大約460分左右ㄅ
後來因為學校的要求
加上我自己很不滿意這個分數
所以決定要在畢業之前
至少考到多益750分以上
這樣在職場上競爭力才不會比人家少
後來是自己有必教過很多間~
也有要求試聽過後才選擇戴爾
目前我已經考到多益810分了!
也很謝謝戴爾的老師教我們的解題技巧
還有提供的模擬試題也讓我做了不少練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