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悲傷無以名狀。
Apr 10th 2015, 11:44, by VINR

作者VINR (光頭)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悲傷無以名狀。

時間Fri Apr 10 11:44:35 2015

這是分手後的不知道第幾天,總之沒幾天,但我明天要考雅思。 我不知道怎麼辦,每天讀書也忘不了她離開我的事實, 交往前的日記寫軍中生活,分手後的日記寫我有多難過。 人生最黑暗的時光再也不是當兵,是你離開了我, 沒有兵變,有的是我無止盡的悲傷。 康康的口白說,有時候你自己也不是很好,只是你不願意承認。 我太晚承認,這也是你離開的原因。 人生總要到谷底才能發現自己有多爛, 我總以為我是犯賤得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人, 現在我知道,我的淚通常是在連棺材釘都釘上了才開始流。 再流也都慢了, 你體貼的給身在深淵的我留下一條繩, 一條不知道能爬到哪裡的繩, 希望我能堅持住, 希望爬上去後看到的是個不悖離期望太遠的景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0.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637478.A.BBB.html

snbftmb: 還太年輕,不要放棄生命就一定能走得出去 04/10 1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