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問題] 想請問"富士山иэみわゲテ"這張車票
Apr 9th 2015, 04:44, by lucyfia

作者lucyfia (一起加油)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問題] vu;yukiha富士山フリーきっぷ

時間Thu Apr 9 04:44:16 2015

去年嘗試了第一次獨自出國去大阪自由行 有不錯的經驗之後(要感謝本板許多資訊提供) 最近又想再規畫一趟日本自由行 目前是預定上回砍掉沒去的靜岡 (那時會想去靜岡是因為想看富士山) 查了一下台北飛往靜岡的班機,一天只有一班,且是下午兩點多起飛 然後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 靜岡地區那一帶是不是有什麼交通周遊券 (好比我去大阪時使用的關西三日券) 原本有想過從關西入境,搭新幹線到靜岡,在靜岡待個兩天 再坐回大阪,也許順道再去京都或其它地方 (坦白講我很想再去一次讓我難忘的明日香村) 最後由大阪出境 會這樣安排,一方面是我只去過大阪比較熟悉一點 另一方面是比起靜岡,關西的航班比較密集 重點是我可能會買機+酒, 不曉得是否可以更改成A點入境,B點出境(若不行就只能這樣安排) 然後我在東海JR的網站上,發現了這種東西: "富士山フリーきっぷ" http://railway.jr-central.co.jp/tickets/fujisan_free/index.html 可以從新大阪站坐到靜岡, 且三日間的使用期間內可以在指定區域內自由搭乘 似乎也算是一種周遊券? 看了一下精華區和板上文章 好像沒有關於這張"富士山フリーきっぷ"的介紹 想請教達人或是有使用過的人可分享一下心得經驗 謝謝! 嗯?我的行程嗎? 其實都還沒有安排(爆) 依照去年的經驗,還是先稿懂交通再來安排行程好了XD 去年就是沒搞懂,所以最後還是砍了靜岡 因為對靜岡還不熟,所以暫時也還沒決定要去哪些地方 大概會以交通券涵蓋的範圍來規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06.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28525859.A.1D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