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問題] 飯店選擇
Apr 7th 2015, 19:19, by ed5

作者ed5 (晴天)

看板Ind-travel

標題[問題] 飯店選擇

時間Tue Apr 7 19:19:37 2015

不好意思~ 將第一次去美國 目前在尋找飯店 分別有三間 直接以地鐵站說明,因為我想知道附近的環境生活機能 飯店內部我看都可以,但我怕夜晚治安不佳或是想買個吃的都沒有 1.Holiday Inn - Long Island City 最近地鐵站---39th Avenue (N,Q)站位於150米之內 2.Fairfield Inn & Suites New York Manhattan 最近地鐵站---East Broadway (F)站位於250米 3.Best Western Plaza Hotel 最近地鐵站---21st Street-Queensbridge (F)站位於300米 另外因為是一家人,都會大大行李廂出去,想問這些地鐵站都有大型電梯嗎? 我只有看到一個有寫殘障輪椅標示,不知道是否代表其他站沒有大電梯? 最後~我想問一下大家,若到JFK機場晚上10多到的班機,大家建議進城嗎? 還是說~我隔天一早再進去??機場出關後有地方坐著休息嗎? 我很擔心一群人半夜在街上不安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9.110.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28405581.A.6C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