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德國第一"頂"級商旅 california露營車
Apr 8th 2015, 14:10

花了近300萬買的德國第一"頂"級商旅 加州露營車 ,開了一年兩個月 里程兩萬公里;2/13頂棚故障了2/14進北投福斯太古保養廠,拆開看了一下,說是春節快到了 怕拆又裝來不及春節交車,要我過完年再進廠。
2/24進廠留下車子檢修
2/25進廠關切 一看 我的天啊 真的是"頂"級商旅

在幾乎不備料的太古福斯保固售後服務模式 ,讓車主花時間無償待料似乎已成車主應盡的義務,好吧 那車主吞下 待料時間。 那車子本身故障了是否應該拆除損壞的零配件仔細檢查有那些損壞的零配件需要更換,一次下單原廠 訂料
我的車在北投 就因為技師不敢拆(跟我說怕拆了 東西到了裝不上去) 只下單看得到的 多天後在我堅持下 拆卸要更換的零件 可是你拆壞其他的東西(電鑽鑽除鉚釘,電鑽刮花軌道 ) 卻隱匿不報、不下單訂料,等到3/30液壓油到了 沒通知我 悄悄把零件裝上去(3/20台灣福斯協調後 要北投即時回報進度) 4/1早上經我電聯兩次;台灣福斯 才告知東西都到了;下午到現場 跟我說就差拉鉚釘的工具 固定前艙百頁門的軌道了 但是…但是沒有鉚釘槍(沒工具??傻眼!這個理由出自總代理商太古直營保養廠??)
4/2想說應該完工了 也沒電話通知 下午四點多去 我問進度如何跟我說車子好了 就等我確認 ; 一上車整理好帳篷布 要關頂艙百頁門 咿卡住了沒辦法拉 技師跟我說 這個沒辦法拉(難道要我開著車 帳篷布蓋在我頭上這樣開,德國原廠這樣教的嗎?),掀起車頂看液壓馬達是否正確運作→ 升起車頂帳 結果看到 頂帳篷破一個洞,
昨天4/3下午我去補拍照片後 晚上打來說深表抱歉外 跟我說他們會加強 可是拿我的車當實習車 要加強啥呢?繼續留車讓你們技師加強訓練??拆壞再德訂 車主繼續喝咖啡吃麵包?

↓4/2去現場 技師跟我說修好了 可以開回家了 ,比阿帕契頭盔還夯 →帳篷布直接蓋頭開車!

↓原來技師組長是房車部門調來的 難怪不知道 車頂收合後,駕駛艙的上方百葉拉門要拉上的

↓3/5技師們七手八腳這樣頂我的車 帳篷布不破才怪

去了這麼多趟,北投太古從沒主動提出善意,3/20台灣福斯 在中正紀念堂辦 福斯之夜,我去申訴後 ,隔天北投廠 才來電跟我說 它們可以提供代步車? 我問 代步車可以露營嗎,若只是要代步車 我有需要花近300萬買一台代步車?? 至今從沒主動提出善意 對我受損的權益都沒吭聲

今天北投太古福斯 有熟練的原廠專業維修技術、我不必跑這麼多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