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環島角色之旅(2015/0402-0406)-第二天
Apr 7th 2015, 14:47

先感謝各位大大的讚美,本以為對自己是一件夢想的事情想去執行,但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我很愚蠢!
不過看到你們的留言,讓我放心了不少!!!

再寫第二天環島角色之旅時,先跟各位報告一下,當初我穿蜘蛛人套裝時候,也發現上廁所會是一個問題,雖然褲檔下有再去做一個隱形式拉鍊,不過因為騎檔車的關係,所以我只能把所有家當都放在測箱包或油箱包裡面,很深怕去加油站上廁所或去便利商店上廁所,出來之後發現自己的東西被其他人摸走啦!!!!

所以經過自己深深熟慮之後,我決定每當出發前我要吃飽喝飽以及尿飽~哈哈哈哈哈哈.也就是說一旦出發之後,就是騎到當天的旅館才會脫下蜘蛛人套裝在尿尿甚至吃飯,所以這的確也是一個毅力的考驗.

至於穿這衣服流汗的問題,一開始我也很怕會不會到最後留太多汗而中暑,但當我第一天這樣從台北騎到台南後,我發現可能是因為騎車的關係,邊騎也有風迎面而來,所以完全都沒有流汗的狀況.

那麼就開始第二天的旅行日誌了~~~~


一早起床跟小蜘蛛人吃旅館送來的早餐,因為自己早餐喜歡吃西式的,所以特別交代旅館人員送西式早餐給我吃.


吃完早餐之後整裝完畢,就重裝上陣~出發下一站墾丁去~~~~~~~~~~


當然每當停了下來,也是會有路人回頭觀看~其實我也蠻不好意思的!!!(羞~~~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騎著騎著看到了墾丁的招牌了~我的熱血從台北終於要騎到台灣的最南邊了~莫名地感動!!!!!


然後比較沒車的時候,就這樣自己玩起了吐蜘蛛絲的手勢出來~我還真的很北爛= = 雖然沒有蜘蛛絲就是要過過乾癮!!


墾丁我其實也來過好幾次,所以當快到墾丁大街的時候,沿路下車拍下此景,國旗正飄揚著我的熱情~~~


我知道今天好像是春吶的第一天,只是沒想到才下午而已,墾丁大街已經開始塞車了,那.....就硬著頭皮騎過去吧!!因為我想要去拍風吹沙的景點.


風吹砂的景點,是要停好車之後往裡面走過去,才能拍出海景山景的美圖,但因為還是怕車子沒在自己的視線,所以只好把車停好拍這沿路的景點了,自己其實也很愛拿單眼來拍照,所以這沿路拍出來的風格我也很喜歡啦!!!!


我沒有政治色彩,投過陳水扁也投過馬英九~本以為有期待卻也有些小失望.但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愛我的國家.台灣!!!!!


後來真的想尿尿了~就又折返回頭去今天的住宿墾丁汽車旅館,其實離墾丁大街還有一段距離哩!飯店的設施就不多po了,總之都大同小異.


換回平民裝之後,我就又騎去墾丁沿路都有咖啡車,隨意找了一天露天咖啡車來喝咖啡,我也知道小蜘蛛人渴了!!!!


小蜘蛛人喝完之後,就坐著吹吹海風,墾丁真的好美~每次來到這裡,我總喜歡這樣懶洋洋的吹著海風,那都會讓我忘懷了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沿路中的一角


記得有句詩是這樣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是呀!美麗的事物永遠都是短暫的,所以當我們擁有美麗的事物時,是否要好好的珍惜當下呢!!!至少這五天的環島我會好好珍惜這難忘的回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灣果然美~~~~(自己拍的還敢這樣讚美自己~一點都不害羞哩~哈哈哈哈哈


至於今天晚上的春吶活動,小弟我並沒有去參加,怕看太多比基尼辣妹我的血壓會飆高,所以拿著單眼想去拍滿天星星,只是可惜晚上的月亮太亮啦!!!星星根本就小貓兩三隻的狀況!!!


那只拍月亮星芒了= =


之後體力有點虛脫了,趕緊回去旅館休息啦~因為明天可是要從墾丁騎到花蓮去,這一條路線我從沒去過,所以要好好地養精蓄銳一下.

ps.後來檢查單眼才發現,有跟人合拍之後,但都是別人拿他的手機拍,我卻忘記拿自己的單眼一起拍,挖哩勒~~~~~我的回憶錄沒了好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