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命盤準不準呢?想問和男友感情
Mar 4th 2015, 03:29

版主妳好

以過來人的經驗跟妳說

 

警語          針對問題的回答            優質轉貼         優質推廣 

 

在這裡得到的答案有非常高的風險

 

有些個人意見是良藥

但是大部分的個人意見是毒藥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一樣

喜好嗜好價值觀道德觀也不一樣

個人性格更不可能一樣

 

感情問題不能依賴客觀的角度去解決問題

必須要靠正確的數據分析

 

另外..

有些廣告是善意是良藥

但是大部分廣告則是敗類是毒藥

 

所以請妳自己要冷靜的用智慧去判定每個人的答案

是利是弊要好好的去分析出來

一不小心就會變得更糟

 

更要小心怪力亂神的騙術

感情的問題

絕對不會跟『星座』『紫微斗數』『八字』『塔羅牌』『姓名學』『抽籤』『符咒』『合術』『下降頭』有任何的關係

 

看起來妳真的很愛很在乎妳男友

 

可見妳男友的優點~條件~魅力都在不錯的水平之上

既然這樣

 

妳就應該下定決心

發揮毅力

好好用心的去挽回妳男友

(只要是沒有結婚的好男生,人人都有權利去爭取,人人有機會)

 

有關挽回男友的人跟心

 

我建議妳去看一篇文章

看完以後妳就會有智慧去挽回妳男友了

yahooGoogle搜尋『感情科學Mr.T-挽回男友的智慧』就會找到了

 

不然妳也可以去找文章作者聊一聊

不用花錢也能幫妳協助妳想方設法的去挽回妳男友,成功率高得嚇人

 

『感情科學』的座右銘

沒有挽回不了的感情 只有 「不想」「不值得 沒有能耐去挽回的感情

沒有修復不了的感情..只有「不想」「不值得」或「沒有能耐」去修復的感情

 

如果接觸過『感情科學』以後對妳沒有幫助或妳沒有任何收穫的話

建議妳大力的檢舉我

 

我敢這麼說是因為我的感情問題是『感情科學』幫我挽救回來的

我非常相信『感情科學』的能力


我是久病變良醫
戀愛知識也都是從『感情科學』那邊點點滴滴學來的

 

如果妳沒有辦法找到『感情科學』
那就表示妳跟『感情科學』沒有緣囉 

 

妳要加油ㄋㄟ

 

關於這篇分析文章妳有沒有去搜尋去看閱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請不要誤會我的這番好意

因為我只是希望妳也能跟我一樣成功挽回男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