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遇到喜歡的女生變得跟白癡一樣
Apr 29th 2015, 19:05, by jonah314

作者jonah314 (柚子餅乾)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遇到喜歡的女生變得跟白癡一樣

時間Wed Apr 29 19:04:59 2015

各位好,貼過女版轉來貼男女版 原PO今年27歲,女主角26歲,原PO只有一次短暫的戀愛經驗, 今年一月中認識這位女生,還滿欣賞她,後來就LINE跟她聊,我喜歡的對方也都表示 很有興趣,因此一個禮拜後我就約她出來吃飯,隔天她遲到了,她跟我道歉說因為面 試是飯局吃滿久的,我就說:「蛤~~那我等一下要小心不能點太多,不然你可能要陪 我慢跑來消耗熱量了~~」她聽了就一直笑這樣,一路上還有在餐廳的時候氣氛都滿輕 鬆愉快的,餐廳氣氛跟東西都很不錯看的出來她很滿意,我結帳完一起出店門口她問 說要給我多少錢,我就對他說:「我覺得今天再次吃這家餐廳的料理比以往都還要美 味數倍耶~這樣等於是我賺到~你為什麼要給我錢呢?」然後她聽了大笑問我說:「真 的嗎?哈哈哈...」之後我帶她去能坐著聊天的飲料店,因為我會算塔羅牌,她就請我 幫她算了很多,我再幫她講解牌意,她就一直微笑然後盯著我看,然後我就....暈船了 ,因為跟她平常給我的印象差滿多(她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覺得她很兇)光塔羅我 們就玩了三個小時。 第二次約是一個禮拜後,她說她那天剛好有家族聚會,跟我說不一定能來,不過她最後 還是有出來,看到一半的時候我想說她應該會渴,所以我有事先準備兩瓶未開封的水,跟 他說:「渴了吧?喝吧!」她看起來滿驚訝的不過還是拿去喝了~,因為我那天滿疲倦的 ,而且我已經對她動了心,所以「我覺得」氣氛不太好....,會想太多,怕說話得罪 她,要去餐廳的路上我滿想把氣氛炒熱起來沒想到還弄巧成拙,我竟然對她說:「我覺 得你沒有性吸引力....」,然後她怒笑面對我說:「蛤?你覺得我沒有性吸引力?你是 認真的嗎?」後來吃飯她有提到她喜歡跟有正面能量、想法很獨特、健談的人相處 ,我就問她說:「那我是嗎~」,她說:「你是阿~哈哈」,她說她對之前的男朋友感覺 就像朋友一樣,結果她男朋友因為活動還有約太多,跟她一個禮拜連見面兩次都沒辦法 (同校),她受不了就分了,而且她前男友還說:「我喜歡柏拉圖式戀愛,把對方放心中 就好不一定要在一起...」我聽了以後....其實還滿贊同的,然後我就跟他說柏拉圖式 戀愛很不錯啊,挺浪漫的。吃完飯就散了,然後我那天的表現糟透了(雖然她後來跟我說 沒想到我會準備水,還滿體貼的)~ 再過幾天我就自爆了,我用LINE跟她說喜歡她之類的,她就問我說我喜歡她那些地方, 我就打了很多她具體做過的事,然後優點在哪之類的~她就回我說:「很謝謝你說了 這麼多,不過我對你目前就是朋友的感覺」,會自爆是因為我覺得怎麼跟她曖昧不起來 例子: 我:「今天回想起昨天跟妳出去,心中還會有甜滋滋的感覺....」 她:「有這麼誇張嗎?哈哈哈~」 我:「不知道耶,可能是昨天喝的那壺奶茶我加了太多糖,所以才有這種錯覺吧~」 她:「哈哈哈」 大概我覺得曖昧是因為我的力道大概都是這種程度吧....我喜歡輕鬆愉快的氣氛所以都打 哈哈,然後她跟我說:「這樣有曖昧嗎?完全感受不到喔~」、「你很不會曖昧」 因為我跟她出去幾乎沒有任何肢體接觸那時候覺得這樣會不太尊重女生這樣...., 她可能覺得我自爆,所以她就說:「你都這麼不沉穩嗎?」我受她的話影響,之後 跟她相處就不太自然。過了半個月後我約他出去一樣是看跳舞的比賽,她也答應了 ,看比賽的時候我們坐一起,會互相靠著聊天,氣氛還挺不錯的,跟我聊她喜歡的東 西,問我的感情觀之類的,看完我們走一起也有說有笑這樣~ 之後遇到她以前一個舞伴(男),他看我跟她一起,就說:「你們兩個一起,該不會....」 我就立馬說:「我們是朋友」,然後我就感受到旁邊有一股很刺的視線射過來...之後我 跟她一起搭捷運的時候她就臉很臭,一直玩手機(我之前約她她幾乎不把手機拿出來)。 後來我跑去學跳舞,跟她同一間教室,因為要兩個一起跳,換一輪,她牽別人的時候還是 一樣面無表情這樣,不過換她跟我的時候她就摀著嘴一直笑,頭低下來偶爾看著我這樣, 因為沒看過她笑的嬌羞,挺好玩的,跳完她約我去吃飯,剛好老師(男)也在,我就問老師 要不要一起吃,老師婉拒了~然後我就感覺到:「咦?她怎麼看起來又不開心了....」, 我覺得跟她單獨在一起我會很不自然才邀老師的吧,因為完全不清楚她對我的感覺所以 .... 就沒有以後了,後來約了她三次她都說:「最近比較忙,可能不行喔」,婉拒掉了 然後她還是會跟我聊,她一直覺得我都沒有做自己....因為我剛認識她的時候是思想挺 自由的人,現在反而變成迎合她了,然後很多事都不知道要不要說,她覺得我是個 很感性的人卻硬要裝成自己很理性(她問了我一些心理測驗,每次都跟她預計我會回答 的答案不同),我從來也不會跟她盧什麼,然後她一開始就跟我說她不太常用line也不愛 講電話,所以認識她三個多月來我只打了5次電話給她吧(不過她都沒接,但隔天會問我說 有甚麼事情嗎?)LINE她沒回,我隔天想跟她聊也會開新的話題跟她聊(line一天平均也只 有來回40句而已吧,她回比較慢我就想她在忙就不回了) 通常我一天LINE的開頭都是: 我:昨天風好大喔~ 她:對阿,我這邊風也好大 我:妳人應該還好吧?還在台灣嗎? 她:在阿,為什麼這麼問? 我:我想說妳這麼瘦,會不會被昨天一陣惡風吹到哪個南方小島上了~ 真羨慕妳,免費的機票+度假耶~我也好想像妳一樣悠閒~ 她:哈哈哈,哪有這麼誇張啦,可以的話我也想到南方小島度假阿~ ....我想聊的話大概都會用類似上面的話做開頭吧,每天用不同梗,這會不會讓她覺得我 很不正經?雖然還是進行式,不過我不知道她的想法加上我在她面前又不能做自己 就卡在一個我看到她會緊張,沒辦法做自己這樣,,其實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而已, 「她會喜歡我這樣做嗎?」「她會喜歡聽這些嗎?」「帶她去那邊玩她會開心嗎?」我 一直覺得她在我們之間築起了一道牆,這樣看來,這牆好像是我自己建的.... 可能之前遇到的都是很主動示好的女生,所以就一直犯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8.140.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305502.A.6E3.html

avgirl: 女生只是在敷衍妳而已 04/29 19:38

avgirl: 只是不想氣氛尬尷尬,你先告白對她沒有吸引力~~~ 04/29 19:39

avgirl: 對她而已你不在有趣,早點收工吧 04/29 19:39

avgirl: 真的會想在一起只要你一說出口碼上就OK了~~~ 04/29 19:40

avgirl: 不過你聊的話過於誇飾,我覺得女生只是不想當場給你難堪~ 04/29 19:41

ming0803: 妳把她當成如花就好啦,看到如花你還會緊張嗎? 04/29 19:45

newroad: 你講話好浮誇好刻意的感覺 不喜歡 04/29 19:45

newroad: 還有說對方沒有性吸引力是哪招啊???? 04/29 19: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