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和男友媽媽的相處問題
Apr 29th 2015, 03:30, by hu7921

作者hu7921 (天左)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和男友媽媽的相處問題

時間Wed Apr 29 03:30:55 2015

借朋友帳號 代po ————————— 前情提要:男友家常有很多親戚朋友過來串門子 由於男友爸媽都是客家人 所以他們都說客家話 我一句都聽不懂 但是也沒人丟話給我 我常常在一旁發呆很無聊 正文開始: 男友目前22歲住在家中 最近準備考海巡署 因此不大能夠來找我 我們又十分思念對方 所以我就過去他們家住幾天 這幾天也一樣很多親戚朋友來他們家 我有陪男友媽媽的親戚們去吃飯 但男友大伯他們來串門子時 只有陪在旁邊一下子 但是我回自己家後 男友媽媽告訴男友 覺得我們常常窩在房間不出來很沒禮貌 可是我覺得男友要準備考試 總不能每次爸媽的親戚朋友來 都要陪他們吧? 加上明明就沒人理我 為什麼我也要去陪笑發呆 明明我連他們說的一句話都聽不懂 男友的媽媽卻說 我可以主動叫大家不要講客家話講中文 但是我的感覺是 叫長輩們配合我這樣才沒大沒小吧? 另外一件事是 很多次我很難過時 男友都沒辦法過來陪我 明明我們住在同一個縣市 距離在開車半小時~騎機車快一小時內 因為他住家裡 像這種事都要問他媽媽可不可以 讓我覺得很無力 好像國高中生在交往一樣 連見面都還要爸媽批准 認真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要分手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39.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249457.A.2E6.html

irina0629: 分手 04/29 0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