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面試] 南日月光 面試心得分享
Apr 26th 2015, 23:18, by h935p4

作者h935p4 (阿條)

看板Tech_Job

標題[面試] 南日月光 面試心得分享

時間Sun Apr 26 23:18:22 2015

各位先進大家好 胎嘎後 小弟 我只是 後段國立大學 花蓮 某大學 我是物理系 學士 先說~我知道板上大概都看日月光不太好XD 但是 我只是來分享心得啦~所以.....就當做看故事就好 好不好是另外一回事 只是有求於本版 所以要回饋本版~ 小弟我 畢業後 從事室內設計 大概一年 然後 某天意外看到日月光徵才 就帶著三四份履歷前往(以為是博覽會之類的) 所以完全沒有準備任何面試資料與自我介紹 也沒爬文 所以一去 就是填資料 然後考試 物理系考物理與英文 難度很簡單 再來 分數有達到某標準 就可以進入第二關--面試 我面試 是 一個人資(女)與兩個主管 當然啦~我啥都沒準備 就亂說一通了 最後我也沒問什麼問題 (就問學士與碩士 在能力上有無差別) 然後最後叫我英文自我介紹 我說沒準備~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 接下來出去房間之後 人資部小姐 就會進去問面試官 結果 OK 就會請去填資料 不OK 就會請回 我就另外一種 二面(請我準備英文自介) 後來過幾天 收到通知二面這樣 結果二面 去員工中心 地下室 只有一位主管面試(另外一位說不來了) 房間非常小 我瞬間就很緊張 結果就叫我自我介紹一下 然後說 你上次面過了 怎麼還要來第二次 我說英文自介沒準備 然後他就....問我一個棘手的問題 就是 我在大學使用的SEM與CVD的機器型號== 而後 還好我有印象== 然後就叫我英文自介一下 我說的超超超超級爛 結果他只用英文問我 你的興趣是什麼 我用比平常結巴一百倍的結巴等級 說出 騎摩托車 到處看 然後問我可不可以輪班 還有說 他們有時要需要連續工作24hr 我說 可以(不要炮我啊 我只是學士 也沒想太多 也自認耐操) 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說出 我最多可以忍受14hr/day 結果他就很驚訝 說 oh~我剛剛說了噢 有時候要連續工作24hr 當然啦 我就亂回一通了 後來 也沒問啥問題 就又請回了 等通知 結果等了 12天 人資電話通知我上了 單位A3 flip-chip 等級 四職等 職稱 初級工程師 薪水 就不高 伙食2600 津貼2400 人資說 不用輪班 是常日班 休六日 以上 有問題可以推文或站內信問我 但是小弟我只投一家 其他都沒經驗 我也是第一次面試科技廠 謝謝指教 至於日月光好不好 我不知道 希望板上各為先進 別炮太兇 不管小弟笨 還是怎樣 我只是想說嘗試看看而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30061505.A.E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