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卡特蓮娜是我老婆
Sep 28th 2014, 04:21, by s2593595 ( 夜鳴之雨 )


我大概11等開始正是打NormalGame 跟玩家對幹
起初都是玩中路艾希、安妮、阿璃、阿卡利等等
大概95勝場的時候開始摸卡特,覺得很不錯
開始從角色技能、傷害爬升與傷害堆加著手研究出裝
現在靠卡特NG場衝到213的勝場

就我所玩的卡特,從S2到S3都是出小面具後就開始瘋狂的上下路狂殺 甚至殺到人家野區
但是,我玩卡特到現在遇到過任何中路角都沒有太過被壓的局面
就算有,也只是小壓
但我覺得海克斯科技左輪的效益在出其根本不足中路的Poke輸出

我跟你的符文一樣,都是撐固定魔攻跟紅色法穿,剩下的靠走位解決
所以我起手時卡特AP大概31~33左右 出吸血槍的情況下,上六時的傷害最多最多110左右
以我主點Q、W的卡特來說,Q的傷害約183 ~ 91左右(5刀都重小兵) 吸血也才吸個22~12而已
基本效益就不大了
拿來出幸運匕首 等到先堆出黎安卓的折磨後再看情況
幸運匕首在堆出大面具後可以堆成黑魔禁書双影斗篷

不要小看S3後的黑魔禁書,也不要跟我說不必要出,跟我說沒必要的通常都沒在認真做功課
-20% CD冷卻 +75魔攻 被動還可跟天賦的處刑者有一樣的效果

S3的吸血槍根本沒有更動,效益變得很憋扭
除非是主點不祥氛圍的卡特或主點半月斬的阿卡利才有實質的效益出現

你說依照對手點技能,那是否因該在裝備上真對對線角色做個調整說明??

對阿卡利的暮光防護,基本上不一定要Q
遇到會規的阿卡利你根本沒機會Q,不如過去轉個不祥氛圍來削血更有實質效益

對枷蘿.....基本上不用寫她了,她的技能組整體被大砍到被丟去當SUP,當AP跟本浪費資源的角色

我現在對上太多卡特出裝都很詭異了
我已經七等出小面具、幸運匕首了,她還再死撐想出吸血槍

不然就是首殺她後回來身上買九瓶水的卡特

甚至起手直接初增符典籍的很多

寫心得是很好,可是要真對讀的人不見得是高手也不見得是新手
由淺入深很重要,內容詳細、確實更重要 只是單純指正而已 沒有要砲:D
歡迎一起玩 我ID: Armix樂
我位置上主修AP:卡特、安妮、阿璃、阿卡利、拉克絲 副修SUP:索娜、珍娜、索拉卡、璐露、娜米

想一起討論卡特道具、裝備的話也可以在RC上找我
ID: 25302783 可以找到我 可以直呼我小米

如果卡特是你老婆......那她可是我妹妹喔~ (速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