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夜店都收了 庹宗康躲過夜襲
Sep 25th 2014, 20:04

庹宗康說,他賣掉夜店,演藝圈還沒人知道。
圖/三立提供

縱橫夜店20年,庹宗康半年前一夕將所有夜店全出清轉讓,名下已完全沒有副業。他說:「結婚後,我就再也不去店裡,天天下班就想回家,知道每天有人等門,我的成功和不順利都有人分享,那感覺真好。」

最近信義區夜店狀況連連,庹宗康卻完全置身事外,原因是半年前他親手拆掉「夜店王子」這塊招牌,賣掉兩家夜店,也把副業一次清空。為何做這麼大轉變?他說:「婚前,有一回我一個人坐在客廳,想想我的世界是現在這個樣子,然後呢?接著呢?發現沒有然後,我覺得很可怕。」為此浪子做了最大改變,結婚、生子,成了愛家人夫。

娶了相愛的妻子,天天等他下班吃飯,有時一等就是晚上10點開飯,餐桌前交換一天心情,他覺得幸福又充實,再也沒心去夜店裡走跳,他說:「不會去否定過去20年的夜店經歷,那畢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未來還是可能投資副業,但不是現在,而且就算再投資,也不做跟過去一樣的東西。」

賣掉所有夜店那刻會有失落感嗎?他說:「那就像在演藝圈停掉一個節目,不會痛哭,也不是退休離開。」提到家人,他滿臉幸福,「人生不是用『維持』的,而是用來『感受』的,我很珍惜握在手上的一切,以前人家說我不好,我沒感覺,如今有人說我家人不好,我會拿命跟他拚。」過去的夜店王子,這下變身愛家國王了,用盡全力守護家人。

庹宗康說,他賣掉夜店,演藝圈還沒人知道。 / 圖/三立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