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偶爾的大遲到
Sep 28th 2014, 13:29, by catc

作者catc (貓)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偶爾的大遲到

時間Sun Sep 28 13:29:06 2014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 你必須明確告訴他,下次當你們約好而他又遲到,妳會離開原地去做妳的事情。 當然,偶爾也有可能會遲到, 但他必須事先告知,否則妳會當他沒有要來(又忘記之類的),去做妳自己的事情。 遲到不對,可是我不是很討厭等的人, 所以當對方告訴我要等多久的時候,我會開開心心的等。 因為在這中間我不需要盲目地等,可能是三十分鐘,我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ex:先自己去逛逛。 反正請妳冷靜的告訴他,(不要用崩潰的語氣噢,要冷靜。) 這 樣 損 害 到 妳 的 權 益 了 。 ※ 引述《moonrat (moon)》之銘言: : 真的沒想到有一天也會來BG版發文QQ :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快一年半 : 其他的狀況都很好沒有什麼大摩擦男朋友對我也很好 : 可是他偶爾會有讓我無法接受的大遲到= = : 第一次是大概快一年前有一次約好吃飯 : 等了一下打電話也沒人接我就找地方待著繼續打 : 過了快一小時接起來說忘了 : 所以我就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結果:大吵一架(也是我單方面崩潰他單方默默面聽我崩潰然後跟我道歉這樣而已不算吵) : : 結果過了不到一個星期又發生第二次 : 中午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吃飯 : 他說好但是要等他一下收個東西 : 我就說好啊我在學校後門這邊等 : 等了一個小時覺得不太對勁 : 再打過去他說剛才不小心睡著正要出門... : 聽到這個超傻眼的啊 : 雖然是冬天沒有很熱可是我就在外面大太陽下面曬一個小時等他誒 : 結果:大吵一架(繼續單方面崩潰另外一邊全吸收不講話) 下次再發生這樣的事情,請妳離開現場,不要再浪費時間等他了。 : 再來就最近的事了 : 兩個星期前跟他約我五點下課吃飯 : 從五點半打電話到六點半手機都沒人接想說應該是又睡死沒開鈴聲 : 就東西收收要去搭捷運回家不等了 : 到六點四十他剛好醒來回我訊息 : 就想說好吧還沒到捷運站 : 一起吃完再走 : 他到了以後我就說等了很久誒 : 他居然回我說阿那你就先回家啊 : 聽到這邊整個爆炸啊=____________= : 我在外面等半天結果你睡死一過來跟我說就先回家啊 : 那約晚餐約假的喔 : 結果:繼續單方面崩潰的大吵一架 每次都這樣妳不覺得自己很像是神經病嗎ˊ_________ˋ? : 也講得很清楚我真的很討厭在外面等 : 要嘛就傳個訊息說你要補眠要睡覺我自己吃不用等了就算了 我也超級討厭,所以我會維護自己的權益。 且,妳無法控制他,妳只能改變妳自己。 所以下次當他時間到並且沒有通知妳他可能會遲到的時候, 請 妳 馬 上 離 開 現 場 去做妳自己的事情,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好嗎? : 結果馬上又發生了Q_____Q : 今天晚上也是約好我家教完回來大概五點半吃晚餐 : 因為怕他又睡著如果到了才打電話叫他起來弄一弄出門要很久 : 我家教完上公車就開始打電話 : 然後整整車程快四十分鐘一路上也沒人接 : 下了公車想說算了自己吃 : 就這時候剛好他醒了傳訊息說吃晚餐叫我在原地等他=__________= : 然後大概等了二十快三十分鐘他才出現 : 我等的地方跟他住的地方實在沒有很遠 : 而且也是剛吵完一兩個星期就又發生 : 整餐他也不講話(他平常個性就很木頭一棵QQ)我也不講話就一路吃飯越想越崩潰 : 而且最近實驗室的進度做的很不順整個壓力很大還要花時間在外面像白癡一樣站著等他 : 整個很暴走 : 騎腳踏車走以前一怒就講了句不然分手算了 : 其實我還是覺得我男朋友除了不講話以外真的很好Q___Q : 很貼心然後有時候我天馬行空想一堆有的沒的他也能跟我認真討論 : 我嫌他哪裡不夠好他也真的會想辦法改雖然有時候只是我自己太任性QQ : 吵架他也從來不會跟我真的吵但是也不懂怎麼哄我就是... : 真的還不想分開 : 印象中也沒有因為別的事情吵過架 : 可是覺得都講過吵過這麼多次 : 他也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歡約好了又在外面等半天 : 想問問版上大大們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跟男朋友好好溝通這方面的事 不知道我的方法有沒有用, 可是希望妳下次不要再浪費時間等他了。 他每次遲到妳都還是願意等他配合他,那他遲到根本沒有付出任何代價阿。 那妳覺得他會有任何的警惕心嗎? -- 關於我的, http://elaineess.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882151.A.E2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