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選擇] 兩間公司offer選擇
Sep 28th 2014, 12:48, by yamihonoo

作者yamihonoo (駄犬)

看板Salary

標題[選擇] 兩間公司offer選擇

時間Sun Sep 28 12:48:37 2014

個人在九月初的時候分別面試了A和B兩間公司 面試的時候個人比較喜歡B公司,但因為B公司原本答應一星期內會給我回覆 但一直都沒收到結果通知,中間雖然有詢問過B公司人資但也只是要我再等幾天 然後上星期接到A公司的錄取通知,也就答應過去上班 但上了一個多星期後,雖然A公司的薪水和福利都還不錯 只是工作內容我不是很喜歡... A公司說實話我覺得以我自己的能力不足以在這間公司任職 這公司要會英日文,我大學雖然讀的是英文系,但其實就是混到畢業的 日文也只是自學,雖然考過N1,但基礎文法完全不會 而A公司進去的時候同事有稍微透露在我之前有一位助理但做不到幾天就離職 個人猜測我是這樣才後補上這間的 不然說實話個人學歷不好,工作經驗也不太夠 當初面試的時候主管還幾乎打槍我 同時也因為這間公司因為內部人事調整的關係 我會負責原本3~4位助理得工作內容讓我感到有點壓力 而B公司星期三打電話希望我10/1過去上班同時告知晚點會給我任用書 但這兩天等下來都還沒收到 本來是想在詳細問一下關於工作內容的(′・ω・`) 這公司還算挺大的,不確定是否因為這樣才比較慢...(′・ω・`) 也說一直沒給面試回覆的原因是因為主管出差 簽核流程一直被卡住才不能給我明確的答案 可是這麼多次下來還是對這間公司的做事態度有點懷疑 另外B公司薪水跟休假都和一開始談得不太一樣 這兩間公司類型不太一樣就是 B公司的職位我完全沒有經驗,所以薪水就算比較低我也是能接受 兩間公司薪資跟休假比較 A公司:28K,周休二日 B公司:26K,月休六日 B公司原本也是談28K,休假似乎是因為會和主管出差才不一定 只是原本主管有說到會以受訓結果決定會被分派到外勤還內勤 外勤就是會跟主管出差所以是月休六日 內勤則是照公司規定週休二日 可是現在都還沒進去受訓,人資就直接和我說休假是月休六日讓我有點懷疑 雖然比較喜歡B公司可是也是讓我開始卻步 而且如果真的要去B公司的話要怎麼和A公司開口提離職比較好? 只做一個星期就走會不會影響到我以後的評價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69.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1879726.A.47E.html

roder: 一個會拖延又亂改條件的公司 我基本上是不會想去 09/28 1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